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用往事激勵。

用往事激勵。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炎熱的七月,窗戶外面下着雨,煞那間心變得很安靜很安靜,思緒飄忽不定。

  一個人的時候最容易回想起往事,即使是個調皮的孩子也有惆悵的情緒,只是他無法向大人表達罷了。

  一直以來因為害怕受到傷害,我把自己的心藏了起來在那很少有人知道的地方。即使是不情願,可我依舊殘酷得強制自己去放下。我清楚的知道只有這樣才可以讓自己活得不那麼累。你又是否跟我一樣呢?

  不思量自難忘,想見不能見最為痛。那些封存在心中的往事,原以為偽裝得夠好,藏得很深很深,可自己卻一遍又一遍的提醒着自己。

  從不奢望有誰能夠給我引導燦爛的方向,總是自己獨自安撫那顆堅強又脆弱的心靈,只有自己明白內心最深處的需求,無助的時候細細回味席慕容的《一棵開花的樹》: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這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

  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

  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是啊,痛並快樂着。我很欣慰,因為我們敢愛敢恨。即使內心承受着痛,可任然掩蓋不了我們追求幸福的那股勁。

  像向日葵一樣,抬起頭,微笑着,一直向前向前!

您正在瀏覽: 用往事激勵。
網友評論
用往事激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