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寒風中的城市,寒風中的男孩

寒風中的城市,寒風中的男孩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寒風中的城市,寒風中的男孩 標籤:平安城市 雨中的樹

  天,又開始冷了,與那炎熱的夏天截然不同,夏天是充滿活力陽光的季節,而秋冬季,是悲涼,悲傷的季節。在那寒風中的城市,顯得格外的悲涼與悲傷。也許會有人喜歡天冷的感覺,喜歡那種寒風帶給他的感覺吧。

  寒冷的晚上,在寂靜的大街上,一個男孩獨自地走着,在寒風中,他的背影顯得有點寂寞與悲傷,手中拿着一支點燃的煙,緩緩地吸了口煙,吐出那裊裊的煙霧,煙霧彷彿在訴說著他的悲傷與寂寞。那月亮皎潔的月光照應出那張略帶疲倦,寂寞,悲傷的臉,男孩只有20歲,可是好像有無盡的煩惱和悲傷。夜顯得特別的寧靜,偶爾會有輛車經過,發出短暫的聲響,不過這是一會會而已,不會破壞那夜的寧靜。男孩總是在夜晚走着,也許是因為上完課了吧,也許是因為寂寞出來散心吧,但不管怎麼樣,男孩是真的寂寞。在那寒冷的夜晚,會吹來一陣陣的寒風,冷的刺骨,男孩裹了裹了外套,可能他也覺得冷吧,但是比起肉體上的寒冷,心中的寒冷才是最可怕的。他知道,沒有什麼人會真正的去聽他內心的傾訴,也沒有什麼人會和他聊聊,他真的好寂寞,就連他最喜歡的女孩也離他而去,他真的沒有什麼人可以講話了,或許只是那月亮會聽他的傾訴,去陪他度過每一天的夜晚。

  男孩思念了,去想他的外婆,對他最好的外婆,以前還有外婆可以和他講話,可是外婆去世了,永遠離開了他,他越來越寂寞了。在外婆去世的那天,他沒有看到外婆最後一眼,他在想他最喜歡女孩子的事情,失去了看外婆最後一眼的機會,他後悔,痛苦,為什麼會這樣,當天晚上,他最喜歡的女孩提出了分手的要求,他崩潰了,他哭了,他忍受不住了,自己蜷縮在自己床上的一個角落裡哭了,哭的好傷心,哭的撕心裂肺,他只會在黑暗裡,一個角落裡哭泣,他從來不讓別人看到他悲傷,哭泣的樣子,他只會用笑臉去面對別人,去面對他的同學,大家都以為他很開朗,可是沒人知道他內心的苦,內心悲傷,內心的寂寞。眼淚一滴滴地流下,染濕了床單,一滴滴晶瑩的眼淚彷彿訴說著他對外婆的想念,對女孩的惋惜,可是知道他哭泣的卻只有那月亮,他不會去告訴任何人,因為他只想把快樂帶給別人,悲傷,痛苦,一個人留着。

  男孩討厭夏天,因為這是他外婆去世的季節,是他和女孩分手的季節,漸漸的,他喜歡上了涼爽的秋季和寒冷的冬季,或許他是逃避那炎熱的夏天吧。

  一個下着小雨的日子,還是那個熟悉的背影,還是那個男孩獨自走着,他寂寞了,他不想獃著那個壓抑的家,他沒有人可以說話,朋友,同學,彷彿都有做不完的事情一樣,沒人去陪他聊聊,可是他就是那麼害怕寂寞,害怕孤獨,他渴望有人能找他說話,去陪他談心,可是這一切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而已。所以,他也喜歡一個人在下着小雨的日子中漫步。天雖然很冷,還下着雨,但是他還是願意出去,淋着小雨,在他即熟悉又陌生的城市中行走着,他的終點在哪,沒有人知道,連他也不知道。漫無目的地行走在大街上,雨打在他身上,好涼,或者說有點冷,可是他習慣了,與他心中的寒冷,這些溫度算不上什麼。大街上的梧桐樹漸漸的掉下一片片枯黃的樹葉,有時,就是這一片片小小的樹葉,能勾起他那種種的回憶,對外婆的回憶,對女孩的回憶,他想哭,可是在大街上,他不能哭,他不會讓別人看到他哭泣,悲傷的樣子,即使是陌生人也一樣。雨還是下得那麼密,他還是一個人獨自的走着,沒有人知道他此時的內心是這麼的悲傷,這麼的寂寞。雨中,一家人在一把大傘下顯得是如此的快樂,而他卻是如此的悲傷,如此的寂寞,也許他習慣了,也許在雨中行走就是為了那種感覺,那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就這樣,在雨中,慢慢地走着,走着......

  還是個寒冷的晚上,男孩沒有走在寧靜的大街上,而是走在熙熙嚷嚷的商業街上,這條大街他與女孩走過,他是在尋找他與女孩的記憶,與女孩的快樂。大街上,一對對情侶相互依偎着,就算在寒冷,只要有個人來陪,那種寒冷頓時變得蕩然無存,可是男孩不一樣,他只有一個人,寒風呼嘯的吹過,他好冷,發自內心的寒冷,他沒有人可以依偎,唯一的可以依偎的女孩已經離開了她。在滿是情侶的大街上,他好像是個另類一樣,漫無目的地行走着。男孩想起了和他一起走在這條大街上的女孩,和女孩說過的話,他好想此時女孩還在他身邊,和他依偎着,那樣真的好開心,好幸福,可是,這是他的幻想,他的一個夢。身邊都是一對對的情侶,一個人顯得如此的孤立無助。可他沒有辦法,他真的好想女孩,真的好想,可是卻只有月亮知道他的內心,那皎潔的月光彷彿透露出一絲絲淡淡的悲傷,與男孩的悲傷共鳴着。偶爾大街上演奏出一曲悲傷的歌曲時,他的眼眶漸漸濕潤了,但男孩馬上用手拭去那思念的眼淚,因為他不想讓別人看到他的眼淚,他的悲傷。

  在寒冷的夜晚,還是他一個人獨自走在熙熙嚷嚷的大街上,去感受女孩的存在,去回憶與女孩走過的每一步,他對女孩承諾過,只要她開心,男孩願意承受所有的痛苦與悲傷,女孩也說過,不會離開男孩,也不許男孩趕她走。可是女孩食言了,她離開了,男孩沒有怪她,因為男孩知道或許女孩和他在一起不快樂,或者還有一些其他的原因,因為他答應過女孩,只要她快樂,他願意獨自背負着痛苦與悲傷,男孩做到了,男孩帶着這些痛苦與悲傷離開了女孩,讓女孩自己去選擇,讓她自己去選擇自己想要的快樂,自己的幸福。自己卻獨自與月亮訴說著,在寒風中去需找女孩的足跡,自己蜷縮在黑暗的角落裡哭泣,這一切男孩願意忍受,願意背負,因為他真的好喜歡那個女孩。男孩總是默默的去關注着女孩,他不敢和女孩說話,只是默默得看着女孩的號去,去看她的簽名,也不敢去對女孩說他想,因為他怕,他怕會打亂女孩的生活,讓女孩不開心,讓女孩討厭他,他唯有獨自聽着悲傷的歌曲,獨自留着那思念的眼淚,獨自對着月亮訴說著他的感情。男孩知道他不是一個好男孩,或許有些自私,可是他真的好愛,愛的好像都快要死了一樣。

  男孩喜歡寒冷的天氣,或者說,他喜歡那寒冷的感覺吧。在那寒風中的城市,在那下着小雨的日子,男孩總會出現,在寒風中獨自的走着,他要走多久呢,誰也不知道,或許是永遠吧,永遠!

您正在瀏覽: 寒風中的城市,寒風中的男孩
網友評論
寒風中的城市,寒風中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