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什麼也沒說就走了.1

什麼也沒說就走了.1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什麼也沒說就走了.1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前序

  “潔,下周是你的生日了吧!”男孩子女孩的耳邊說道,“恩!是啊我們還能在一起嗎?”女孩依偎在男孩身上懶懶的說道。

  六年前,一個青澀的男孩向女孩求愛了,他每天不厭煩陪在女孩身邊,陪着女孩瘋,鬧。女孩答應了!他們在那個夜晚彼此給了對方一個誓言,“我們要在一起,一輩子,不離不棄,就算死也要一起”

  每天他們都快樂的在一起,男孩子每天都開心的笑着,女孩子也和他一起,他們每天都會一起學習,晚上放學一起回家。

  2年後終於有一天男孩的媽媽叫男孩談話,“孩子!我知道你戀愛了,但是你不可以和他在一起的,你已經有了結婚的對象,媽媽知道你很難過但是,這就是命。”

  男孩什麼都沒有聽進去,他偷了家裡的錢和女孩偷偷走了,他們很開心的去每個地方旅遊,在每個地方留下他們的足印,他們租了一間房子,每天都在海邊嬉戲,可是男孩看到漸漸地女孩子每天都悶悶不樂的,他跟女孩子說“想家了吧!我們過幾天就回去好嗎?我不會讓我爸爸媽媽分開我們的”男的媽媽也找到男孩的聯繫方法,她哭着跟男孩說“孩子,爸爸媽媽再也不要求你你們分開了,你願意和誰在一起就和誰在一起,我們再也不強求了只要你快點回來吧”。

  男孩高興地和女孩子說了這件事,女孩很高興,他們第2天就賣了火車票回家了,男孩子牽着女孩的手回到了家,男孩的父母很熱情的對女孩子,讓他們放下了心,他們以為他們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可是幸福僅僅只是一瞬間的,終於男孩子的媽媽給女孩打了電話,“我知道你是真的喜歡我們家兒子的,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們是不能在一起的,請你以後不要糾纏着我們兒子了,他有着他自己的婚姻”女孩子盡量不讓自己哭,可是剛剛掛斷電話,她終於忍不住哭起來,她躲在被子里,不敢哭出很大的聲音,她怕自己父母擔心。她打了個電話給男孩,哭着跟他說“我們分手吧!我們不適合”還沒有等男孩子說話就慌忙的掛斷了電話,男孩子到了他們的家門口,那天下着雨,男孩子站在他們樓下靜靜的站着,打着那個已經在心裡可以倒背如流的電話。女孩子終於接了,她明顯的還在哭,“我可以約你出來見一面嗎?”“我們還是不要再見面了吧!你快點走吧我們是不可能的,”女孩強忍着淚水出來的衝動,淡然說道,“我等你”男孩子哭這掛斷了電話,淚水混雜這雨水,誰也不知道那是誰還是淚,第二天女孩子沖樓上走下啦,看到的是男孩胖胖的身體在樓下不停地抖動,女孩忙跑過去,“為什麼不告訴我你已經在樓下了”男孩什麼也沒有說他拉着女孩的手,上了一輛公交車,女孩象徵性的放抗了一下,就隨他拉着自己走……

  待續

您正在瀏覽: 什麼也沒說就走了.1
網友評論
什麼也沒說就走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