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誰是愛着誰

誰是愛着誰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他第一次遇見她,在一個燈光散亂且色彩繁多的一個酒吧里。他在包廂里看着這個坐在吧台安靜的喝着啤酒的女孩,格格不入。

  他知道這樣的女孩坐在哪都是眾人的焦點,所以他不着急。如同獅子盯着獵物一般看着她。不大一會,幾個男人圍住吧台,那女孩面帶怒容,雙方似乎有些爭執。

  他笑了,自信的走出包廂。圍住吧台的幾個男人看着他,有些畏懼,有些諂媚,還有些不敢,目光多而複雜。

  不問緣由,不聽解釋。

  “滾”

  幾個人慌忙的逃開,酒吧恢復以前的喧鬧,這樣的事發生很多次,不值得在腦海留下紀念。

  像是無數戀愛電視劇一樣,男主角每天捧着玫瑰去討女主角的開心。富家公子與灰姑娘故事就要重演。他是富,但不是公子。43歲,頭頂微禿。

  他對她說,他愛她,會娶她。

  她說,她也愛他,會等他。

  他開始親吻她,開始撫摸。心中難免有些得意。

  他們糾纏一起,衣服漸漸滑落。粗重的喘息,陣陣呻吟,在寂靜的房間中迴響。

  事畢,他靠在床頭枕頭上,點燃煙。狠狠的吸了一口,右手還在那女子身上輕輕的拍打着。纖細而潔白的手指從他口中奪過煙,紅唇微啟,優雅的吐着煙氣。

  雖然詫異她會吸煙,但馬上被這吸煙的姿勢迷住了,痴痴的看着她。

  碰,房門被猛的一腳踹開。木質門發出一聲凄慘的呻吟便放棄抵抗。一個矮小且靈活的男人衝進房間內部,用照相機對床上兩人猛拍。隨後,幾名壯漢進來,最後,一個40多歲擦着濃厚粉底的女子進門。

  床上躺着的男子看見這女子像是看見女鬼一般,猛的跳起。

  “是她勾引我的,是她先勾引我的。”她只是躺在床上冷眼看着他,很滑稽,像小丑一樣。

  那濃厚粉底女大吼一聲,便撲上前來廝打。其餘幾名漢子緊隨其後,不敢真下手,只是為了防止那男子暴起。

  她躺在床上,看着眼前這一出,像是看馬戲一般。還不忘吸一口香煙。

  “我要和你離婚!”那粉底女似乎是打累了,喘一口粗氣才喊道。幾名壯漢不給男子反應機會,抬着便出了門。

  她緩緩的吐出一口煙氣,看着粉底女。

  “剩下的一半呢!”

  “明天打到你賬戶上,放心,少不了你的。”

  她發出銀鈴般的笑聲,纖細的手指把香煙狠狠的按在煙灰缸里。似乎是笑累了。把被子蒙頭上,悅耳的聲音從透過被子傳了出來。

  “出去把門關上,我累了。”

您正在瀏覽: 誰是愛着誰
網友評論
誰是愛着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