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我輕輕的用手觸碰冰冷的水面,臉上顯現出比手還涼的氣勢,我借那麻木的外表諷刺自己的天真,當事實擺在我面前,我近乎以一個孩子氣的天真接納了它,我 無知到白痴,幼稚的可笑。 我微微撫弄飄在肩膀的柳條,用被屏蔽的雙眼愚蠢的觀望着這個悲涼的世界,我終究不再藉助任何東西了,我在臂間品嘗眼角澀澀的液體,我在荒涼中被孤獨着。

  我默默的在大雨的傘下遊走,鬱悶到沒有理由面對雨天,我明白自己的能耐,是自己沒本事得到所有人的認可,天地固然寂靜,沉默,荒蕪,我怎麼會改變,清楚的明白,卻還會滑倒在路上。

  喜歡上了自己一個人靜靜地沉默在榆林,熟練到找不到回家的路,繞在屬於自己的迷宮中,體驗走不出去的憂鬱,甚至喜歡上了那種彷徨惆悵的悲傷。

  無聊的每天做着悲傷永遠的事情,重複的像復讀機的每天真的好累,許多人的類似讓我顯得不倫不類,甚至被屏蔽的雙眼連最本真的實質也看不清楚,誰都不會再記得有我的存在,誰都不會還想着我努力去做的改變,無聊的撤銷,我的生活像極了樓體上的板磚,沉壓了太多的重量,無法挪開,即使無助也沒有可逃避的選擇,沒法萎縮,只能選擇無數中做平凡的那一個,我用一個名義生活,卻找不到一個借口,屏蔽的後面有太多迷茫的眼睛的探望,堵塞了沖開屏障的缺口,於是更多的人變的無知。

  莫名的生存讓你我都無數次的問了為什麼。

  其實你我對解答都清楚。

  只是習慣了在屏障下的感覺。

  誰能告訴我答案。好讓我有勇氣去承當那磚縫中的擠壓。

屏蔽 範文推薦:

  • ·屏蔽
  • ·三兩行的屏蔽
  • 您正在瀏覽: 屏蔽
    網友評論
    屏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