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玩誰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張歷老婆出差去了。星期天,他在家無聊地上網玩遊戲,這時,手機哇哇地叫起來。張歷一看是個陌生號碼,來電的是一個女人,聲音甜蜜且溫柔,女人問,你不是辦證嗎?離婚證能辦嗎?

  張歷噢了一聲,很快就明白這女人電話打錯了。張歷的手機卡,是在一個個體小店買的二手卡。張歷想那就逗她玩玩吧,於是他就詭秘地笑着說:“辦這證,簡單。”女人接著說:“這證件我急用,三天能不能辦好?費用我可以給高一點。”張歷說:“沒問題,你先把2000元錢打入我的賬號,我收到后馬上就辦。”

  女人說:“匯款沒問題,但我想見你一面,先把照片和材料給你。”張歷說:“見面就免了吧,我又不知道你是誰?干我們這行的,也得講個安全。”女人說:“我可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種人,我真的是要辦證的。這樣吧,如果不信,咱先找個地方,我讓你看看我的真面目,可以吧。”

  女人就和張歷商量馬上見面,就在東大門郵局門前,到時候,女人拿一本《瑞麗》雜誌。張歷想,閑來無事,去會會美女,說不定會有點收穫。

  張歷提前趕到了郵局門前,站在郵局前的一個報刊亭前翻看雜誌,並時不時偷眼看着郵局門口來來往往的人。這時,一個年輕女人走到報刊亭前,買了一本《瑞麗》雜誌。張歷感到一股香氣撲鼻而來。他轉頭一看,這是個很時髦的女人。女人買上雜誌連翻都沒翻,就走到郵局門前台階上去了。張歷看着女人,覺得應該就是她,她長相很美,比自己老婆有氣質,有女人味。張歷把女人看夠了,就趕到對面的一家超市門前,給女人打了個電話,說是已經看見她了,問下一步怎麼辦。女人說:“這樣吧,我們到星光咖啡廳去吧,我先訂好位置,把照片和資料夾入雜誌里放桌上,你拿走就行了。”張歷說:“好吧。”

  20分鐘后,張歷接到女人的電話,說訂的台位是卡A10座,還給張歷訂了咖啡和酒,也算是自己的一點心意,請他品嘗。過上幾分鐘拿上雜誌離開就行,費用她已向總台付過。

  張歷心裡壓根就是出來散散心玩兒,如果免費喝點咖啡,再獲得一張美女照,那才更是爽心啊!張歷趕到星光咖啡廳,找到了女人訂的座位。桌子上放着一壺咖啡,一瓶打開的洋酒,幾份果盤,旁邊還放着一本《瑞麗》雜誌。張歷坐下來,四處望了一下,客人不是太多,環境還算安靜。張歷倒了一杯咖啡,喝了,又倒了一杯洋酒,喝了,又嘗了一些堅果和點心,然後打開雜誌,裡面真有一張美女照,張歷端詳了一陣,滿足地擦了擦嘴,站起身拿起雜誌往門口走去。

  剛走到門口,張歷就被服務生攔住了。張歷說:“幹嗎?有人買單的。”見服務生一臉不屑的神情,張歷又說:“你不信,我打電話給你證明看看。”於是他就撥打女人的電話,女人說:“先生,我是真的要辦證,但你得先把這500元保證金給我墊上,不然,萬一你忽悠了我,我找誰要去!”

誰玩誰 範文推薦:

  • ·誰玩誰
  • 您正在瀏覽: 誰玩誰
    網友評論
    誰玩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