孽情.5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孽情.5

  文‘綠韻

  怡香園是個不大的飯館,但很乾凈雅緻,每一張桌子上面的牆上都有一張精製的裝框美食照片,還有一個紅色心形圍成圖形的食客留言的天地,裡面貼滿了五顏六色寫着留言的便利貼。桌子和椅子都是橘紅色的,感覺很紅火溫馨。

  一個靠窗戶的位置上喬曉峰和楊苗已經在那裡了。 楊苗期盼見到柳諾想着今天還能和柳諾在一起吃飯心裡就別提多高興了。

  忽然喬曉峰拍了他一下說:“她們來了,真是兩位美女啊”!

  楊苗向門那邊一看,她們已經向這邊走了過來。只見唐雅穿了牛仔短褲。紅色緊身短半袖,白色運動鞋,高扎着馬尾辮,圓臉大眼睛,小嘴紅嘟嘟的,一看就是個活潑,性感可愛的女生。柳諾穿着深綠色束腰半長連衣裙,白色小低跟涼鞋,長發順滑的披灑着,容顏淡雅,身姿婀娜着有着優雅端莊得體大方的青春美麗。柳諾雖是農村女孩,可她就有這種天生麗質。這時柳諾也看到了楊苗,露出了意為的眼神,但很快就一掃而過。她們走過來入座。

  唐雅指着柳諾介紹說:“我朋友柳諾”。柳諾微笑着向他們點了點頭

  喬曉峰指着唐雅給楊苗介紹說:“我女朋友唐雅”,又指着楊苗介紹說:“我同學楊苗”。

  楊苗看着唐雅說:“怪不得,喬曉峰每天誇你,青春靚麗,活潑可愛,真是不假”

  喬曉峰插話得意的說:“那是,就憑哥們的眼光能找個差 的嗎?”然後看着唐雅說:“你說呢,小雅”。

  楊苗看了看不說話微笑着的柳諾溫情的說:“柳諾,你最近還好嗎?”

  柳諾淡淡的說:"還行"。

  他這樣一問,唐雅和喬曉峰驚奇的看向他倆異口同聲的說:“你們倆個認識?”

  楊苗說:“其實我們是一個村的”。見柳諾沒在說話,楊苗說:“先點菜,我們邊說邊聊”。他們各自點了自己愛吃的菜,柳諾沒點,說客隨主便,隨便吧“。還是唐雅替她點了她愛吃的魚香肉絲和一個清香奶湯。他們還要了幾瓶啤酒和兩個飲料。

  喬曉峰到來了興緻說:“楊苗你還真是深藏不露啊,柳諾和你同鄉你都沒說過,你每天發獃是不是在想柳諾呢”他本來還想說:“你倆是不是青梅竹馬呀,你還裝着不認識柳諾等話。但看着楊苗和柳諾的表情就把這些開玩笑的話咽了回去。

  楊苗不停的囑咐着大家吃,也不停 的抬眼看着柳諾。

  喬曉峰說話了,他說:”柳諾同學你真是才女加美女,聽說你的英語非常了得,文章也寫的好。你寫的那個‘......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叮咚,叮咚,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着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那篇文章真美。

  柳諾微笑着說:“謝謝你的關注和誇獎,其實我沒那麼優秀”。

  唐雅看着柳諾說:“說你不優秀,不是對不起我的交友水平嗎?我會交那些不優秀的人嗎?”

  喬曉峰神氣的說:“就是,看看我就是註解”。

  唐雅不屑的白了一眼喬曉峰說:“說柳諾了,沒說你”。然後又嬌媚的看着喬曉峰說:“不過你也算一個”。大家笑了起來。

  楊苗說:“柳諾從小就優秀”。

  大家有說有笑的吃着飯,不過柳諾沒怎麼說話。吃完飯楊苗說:“咱們去ktv唱歌去”

  柳諾忙推遲說:“你們去吧,我還有事,晚上還要在校報上寫一篇文章”。大家見柳諾不去就回校了。分別的時候,楊苗和柳諾說:“以後有什麼事打個電話”。他知道柳諾是不會給他打電話的,但還是有這樣的期盼。

  回宿舍后,喬曉峰問楊苗:“你是不是早就喜歡上柳諾了?”

  楊苗:“是”

  喬曉峰:“那你還和我說不認識,還讓我們大費周折的搞這些,你燒包了”

  楊苗:“我兩家大人有矛盾,柳諾不願搭理我,以後還得你們多幫幫我,為我出謀劃策”。

  喬曉峰若有所思的說:“是這樣啊,行,我就幫人幫到底了”

  ......

  唐雅:“那個楊苗好像喜歡你,你為什麼不搭理他”。

  柳諾:“兩個家庭間 的恩怨,以後你不要在向我提起他了,好嗎?”

  從此後,只要喬曉峰打聽到柳諾她們系有什麼活動就去或參加或觀看,在節日慶典上或是校慶節日里,他們都會為各自的美女獻花送禮物。儘管柳諾不想接受這些,也礙於眾人的面子雖收下了也置於一旁不去欣賞。直到有一天......

您正在瀏覽: 孽情.5
網友評論
孽情.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