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與單身女人的醋感覺

與單身女人的醋感覺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如果那天沒有放開你的手;也許就不會讓自己如此的想念。

  每到暮色時分;熟悉的數字號碼一遍遍在手中來回的跳躍;等待呼叫倉皇關閉;忽又重新撥打而後再次慌忙返回。反覆讓思念一遍遍印證在無法撥出的號碼中;月深人靜被孤寂靈魂束緊呼吸的節奏;曲卷在孤零的深淵體會想念在內心掀起的層層浩瀚。

  我在想你。

  每當想你的時候;會讓自己深深埋在回憶的漩渦中;不停地想已經重複多次的片段;就像現在我又開始回憶起初見你時的情景:寂靜的圖書館;讓腳步慢慢停歇在一本厚厚的詞典旁;拉開書籍迎面卻是一雙漆黑惶然像是麋鹿的眼睛出現在眼前;而後莞爾淺笑露出淡淡的羞澀震驚內心沉睡已久的鐘;敲響了延綿而又悠遠的清脆;呆若的眼神瞬間如夏夜的繁星;再也無法平息內心激蕩的心動;一個意外卻敲開已久的塵封讓心動破門而出。

  我一直在想;我們的緣分開始於我搬動了時機的舵盤;讓一切顯得那麼自然和諧;某一時某一地我們碰撞到了時間的契合點也就產生我們緣分誕生。無法解釋清楚緣分的始作俑;它帶來一個開始而結局;其實也早已經註定。

  親愛的;我在想你。想念相互追逐在微風中的身姿;想念什麼也不說只是緊緊的擁抱。想念你偷偷畫畫在我臉上時的頑皮神情;想念你甜甜的微笑;想念你看書時候散發的淡淡謐靜;想念你發間誘人的清香;想念你的睿智;想你的果敢;想念你留在唇齒間茉莉的味道。

  拿起放在壁櫥熟悉千百遍的照片;纖細的背影融身於暮雲春樹間。那是在崇山峻岭中萬壑千岩下;你在喊我的名字;並儘力氣的嘶喊;一聲聲回蕩在森林中;腳下浮雲;頭頂蒼穹只餘下我們如幻化的精靈偷戲於人間。定格下那瞬間的激動把它放在離我最近的距離;每當我將惶恐不安時;就把它偷偷放在貼近我心臟的上面;這樣;也許遙遠的地方你能感受到我震撼的跳動。那一聲聲的呼喊在沒有你的時光中;總會讓我懵然出現幻聽的驚喜。回蕩的聲音一直伴隨在無奈失望的夢境中;一遍遍讓我在沉睡中驚醒;恍若近如耳邊的叮嚀讓眼帘濕潤。

  我曾想如果我不去找那本書;而你又不來這裡出差;那會是什麼樣結局?也許會在某個廣場?也許會在某個角落?我想我們終還是要

  遇到!

  時間對於如膠似漆的我們顯得是如此倉促短暫;三年恍然而過; 你回到你的城市;而我依然拋不開所謂的責任;屈服在婚姻的枷鎖前。車站前一滴滴;滴落在手上的眼淚;烙燙曾一度讓自己想要放棄自己的執着;而後卻又故裝無謂的擺手錯過。

  也許會慢慢的淡漠?我自嘲的勸自己;然而玻璃窗后泣淚無聲幽怨的容顏總是讓我徹夜難眠的糾葛;選擇了一條自認為不會錯的道路;卻在行進的開始就已經失去我所應有的幸福;我愛她只是我拋不開更愛我的另一個她;每一段感情似乎都會有那麼些許許的遺憾;我們擁有着幸福而又不斷的憧憬更幸福;卻會讓情感更加迷茫;沉醉在無措的憂傷中。

  時間在忙碌中一點點走過;選擇的道路一如往昔的安逸平穩;也就成就出我接下來的執着;用一種掩飾成全了所有能看到者眼前的自我。當我擁有一切的時候;而我的內心世界卻一直停留不前;一直在回味沉溺;並且喜歡上了這種自我摧殘的折磨。我們一次次在電話中互相表露自己的想念和深切;然而卻又在現實中一次次失落無望。從最開始的纏綿想念慢慢到淡淡的只有聲息而不再有言語;那種壓抑的隔閡讓我封閉在煙霧縈繞中無法自拔的懊惱。我是要錯過?還是說一直是我的過錯?

  與單身女人的愛情;責無旁貸的責任感束縛了放縱的情感;卻又遏制了邊緣情感的泛濫。

  一種叫做醋的感覺;一絲絲一點點滲透是酸楚到無力的蔓延

您正在瀏覽: 與單身女人的醋感覺
網友評論
與單身女人的醋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