孽情.9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孽情.9

  文、綠韻

  幾日後,楊三銀在村口遇到了從鄉里開會回來的柳條子。他一臉堆笑的湊上來打着招呼說:“大村長,開會回來了”

  柳條子一向看不上下三濫的楊三銀,他面無表情的“嗯”了一聲

  楊三銀 :“大村長我想求你件事,你可一定幫兄弟這個忙”。

  柳條子:“啥事,你說吧,我聽聽能幫上幫不上”。

  楊三銀做賊心虛的看了看四周然後笑着說:“是這樣的,前幾年,我不是和我姐他們幾家一起搭股買了個汽車做買賣嗎,現在幾家人為了錢合不來了,又把車買了,留下一堆不知道是賠了還是賺了的爛賬,我和愛蓮也不會算,想那天請你給算一下”。柳條子一聽是這事,猶豫了一下答應了。他想他們的父輩們交往的都挺好,再說楊三銀畢竟也是這個村的村民,態度又誠懇,應該幫幫。

  楊三銀說:“明天我請你到家吃飯 ”。

  柳條子 說:“就不用了,鄉里鄉親的幫個忙還吃啥飯”

  楊三銀說:“一定要請的,對你說是小事,對我家來說是大事,到時候你給我多算幾個錢回來不就賺了”。於是柳條子說:“好吧、好吧,明天再說,今天我還有事”就走開了。楊三銀轉身一臉壞笑加苦笑的搖着頭自言自語:“對於我家是大事”

  第二天晌午,楊三銀把柳條兒請到了家裡,他們故意把飯做的遲了點。飯食有酒有肉的還咋了油糕,是標準的待客飯食,李愛蓮故意穿的薄薄的衣服大奶子忽顫忽顫的又是夾菜又是倒酒的在柳條子的眼前過來過去。柳條子也不停的偷眼瞄着她,心裡說著:“這個梨還真是性感風騷”,接着他開口問:“什麼時候去算賬去?”

  楊三銀和老婆都說:“不急不急,今天就管吃飯,不說去算賬的事”他們一邊說著帳的事,一邊喝酒。他家的兩個大女兒都上學去了,楊三銀也好像忽然想起了什麼事似的拍着腦門子說:“看我這記性,二姐捎話讓我給她們送點胡麻種子去,還說想三女兒了,讓我帶去給她看看,你們先吃着。不能耽誤了她們家種地,我的趕緊送去,估計今天不回來了”,說著起身下地要走。柳條子見楊三銀要走就也要下地走。楊三銀推住他說:“你再吃點,都是自家兄弟還顧慮啥”,還囑咐他老婆說:“你好好再陪柳大哥喝幾杯,”。

  楊三銀一走,李愛蓮就一口一個柳大哥的甜甜的叫着,又是倒酒又是夾菜的拋着媚眼傳遞着信息。世上哪有不吃腥的貓,又有幾個男人不愛色。柳條兒又不是傻子,更不是聖人神仙,他也是禁不起李愛蓮誘惑的男人,這送到嘴邊的食物他哪能放過。於是喝了一會兒就裝着喝醉躺倒了他們家的大炕上睡覺了。

  李愛蓮見柳條子睡下了,就趕忙出去鎖住了大門,進屋拉上窗帘就把自己脫了個精光,白花花的春光外露着躺在柳條兒的身邊,然後大奶子吊在柳條兒的臉上,一個手伸到了柳條兒的衣服里。柳條兒早就慾火中燒了,就在李愛蓮脫衣服的時候還偷瞄着了。但他沒有忘記問:“別人來了怎麼辦?”。李愛蓮媚笑着說:“柳大哥你就放心吧,我把大門鎖了,人們會以為我家沒人不會來的。這兩個人大白天的就糾纏在了一起做着那見不得人的爛事。

  從那天後,柳條子就欲罷不能的和李愛蓮勾搭在了一起,他們在家裡,在地里,在草堆里逮住機會就私會鬼混着。兩個月後,李愛蓮還真的懷孕了,第二年的正月還真生下了一個大胖小子,可把這兩口子樂壞了。因為是獨苗,就叫了苗子,大名叫了楊苗。自從有了楊苗后,楊三銀好像變的正經了點,他還正兒八經的和李愛蓮談過一次話:“你看我們有了苗子了,你以後也不要在外面不三不四的了,我們的給孩子留個好印象,千萬不能讓他知道我們做過的事,他以後長大了才會孝敬我們的”。隨着年齡的變大,再加上楊三銀說過的話李愛蓮逐漸的收斂着他不檢點的行為,柳條子也在老婆的鬧騰下也慢慢斷了這念想。

  楊三銀兩口子把楊苗視如掌上明珠的愛着,楊苗也長的俊良可愛又仁義懂事,學習又好。他成了楊三銀家的驕傲。

  外面一個巨大的雷聲把正在回憶的肥腸女人嚇了一條:“她擔憂的說,外面下雨,苗子也不知道去哪啦”

  楊三銀說:“那麼大的人了,他又不傻,肯定不在雨里,還是趕快想想辦法怎麼把他們分開吧”於是他們一會兒說要讓苗子當兵去,一會又說要給苗子再找個比柳諾還好的對象......。他們做夢也沒想到此時的楊苗已經......

您正在瀏覽: 孽情.9
網友評論
孽情.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