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發戶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葉有錢今年53歲了,雖然名字取得好,可他這一生都是在窮困潦倒中度過。這天,他突然接到一封電報,要他遠赴英國。說他的舅舅在英國去世了,無兒無女也無遺孀,把所有的財產全都留給了他。

  就這樣,葉有錢由一無所有的窮光蛋變成了擁有幾百萬的富豪,有了車子、房子,富人能擁有的一切他都有了。

  這天,葉有錢拿到了駕照,第一次駕駛奔馳轎車出門,漫無目的地行駛在大街上。突然,一位漂亮的女孩映入他的眼帘,葉有錢心裡一陣狂跳,自己現在什麼都有了,為什麼不能像其他有錢人一樣包個二奶呢?於是,他在街邊停下了車,推開車門,正準備下車。突然從後面“嗖”的一聲躥上來一輛吉普,只聽見“哐當”一聲脆響,奔馳車的左邊車門被齊刷刷地撞了下來。接着傳來的是葉有錢“唉喲唉喲”的叫喚聲。

  肇事司機趕緊下車查看,也有一些看熱鬧的群眾圍了上來。那位師傅驚魂未定地問:“先生,你傷得重嗎?”葉有錢喘着粗氣,大罵道:“屁話,哪能不重啊!這輛車還是新車,這門就被你撞了下來,你得賠我。”見那師傅猶豫不決的模樣,葉有錢又開始大聲呻吟起來,問他是賠還是不賠?

  師傅緊張地看着他,說:“我看還是先送你上醫院吧,再不抓緊時間的話,你這被撞斷的手臂就接不上去了。”葉有錢下意識地向左手瞅了瞅,這一瞅反而讓他號啕大哭起來,原來左手臂已經不翼而飛了。師傅安慰他說:“別哭,我們馬上就去醫院。”說著,便走過來抱起了葉有錢。沒想到葉有錢卻掙紮起來,小聲道:“我……我的那手臂上還有塊勞力士錶,兩顆鑽石戒指,你趕緊替我找回來啊。”說完,便暈了過去……

  等葉有錢醒來時,身旁已經圍了一大堆人。正準備說話,一個記者湊了過來,激動地問道:“先生,我想問問你,當你在受傷的關鍵時候,為什麼最先想到的不是受傷的手臂,而是車子和手臂上的東西呢?”葉有錢想也沒想,回答說:“廢話,這手臂跟了我幾十年了,那車子和手錶才跟我幾天,你說哪個重要?……”

您正在瀏覽: 暴發戶
網友評論
暴發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