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另類小說  編輯:小景

  (1)但願是這麼開始的

  風,大風,呼呼。

  很多人在風裡發瘋。

  我但願一切是這麼開始的,這時候在那個海灣邊,也就是一個藍色的畫圖,然後有人點了一個艦船基地,怕一個生產的慢,於是又點了幾個,很快,大量精蟲一樣的潛艇若隱若現,然後奔向一個卵子一樣的島嶼,一切將在那裡發生,激情的碰撞,一場慘烈的戰爭。

  這場戰爭只能用慘烈這個詞語,可以想象炮火連天,硝煙瀰漫,然後忽然歸於安寧,屍體,血,殘缺的軀體,斷壁殘瓦,一個鋼鐵世界的火花。這樣一個女人忽然就出現了。

  這個女人,準確說是一個女孩,可能是誰點出來的,因為整體感覺就是一個白色,遠遠的是一個白點,走近了是一朵白花,再近了,是一個曲線玲瓏的白色衣服下白色的肉體。

  關於肉體這個詞語,很多人認為相當的不雅,在那個風的年代里,衣服更像是一種誘惑。也就是說這個女孩攜帶着誘惑。

  這時候她面對的是兩個病人。這是兩個受傷的人,但是更像是兩個病人。一個是懷想着在另一個島嶼上的愛人,一個是根本不知道為什麼要打這場戰爭。這兩個人一個是指揮官,一個是副指揮官。

  (2)但願是這麼兩個男人

  不妨用正副來稱呼這兩個人,在那個大風呼呼的日子裡,直到這個時候他們才出現,在無數個艦船里,瞬間的戰爭中,他們從來沒有出現過,而他們卻是指揮官。也許戰爭持續了十年,不過是一瞬間,也許他們持續了一瞬間,卻彷彿永遠在那裡。

  那個鐵皮的房子好像是一個大悶罐,裡面就兩張病床,我不知道在戰爭中他們的權力如何,在戰爭后,他們明顯的失去了任何權力,一個女孩就可以管理他們兩個。

  那個大鬍子的男人實在是想見他的愛人,這一點看,那個大鬍子是黑色的,強壯且厚實,就彷彿一艘潛艇,他只有一個目標,而現在這個白色女孩阻撓了他。

  最後他採用了一種沒有辦法的辦法,他把那個女孩拉到了床上,這是一場男女的原始行為,作為一個行為,這個行為絲毫不具有超越其他任何行為的特點,然後那個女孩似乎允許那個大鬍子指揮官離開了。解放了的大鬍子指揮官開心的找到一艘潛艇去另外一個島嶼見他的愛人去了。

  現在就剩下副,副的床就在正的床的旁邊,基本緊挨着,當他看到指揮官實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把自己出賣給那個女孩,他感覺到很可笑,因為他並不覺得這個辦法能起到什麼作用。當指揮官努力做完一系列動作后,近似乞求的眼巴巴的看着女孩,女孩終於面色緋紅,疲倦的揮了揮手。指揮官怕女孩反悔,迅速跑了出去,副甚至透過鐵皮看到了指揮官一口氣到了海邊,進了艦船迅速離開了。

  我想他再也不會回來了。

  副很驚奇於這件事情,一直靠在床頭,等到女孩醒來,然後趕緊拿出筆記本,準備邊問邊記錄。

  (3)但願這不是結局

  現在就剩下副和那個女孩了。副總覺得這是在視察考場,一個肥頭大耳的學生坐在那裡,很有派頭,別人都在刷刷的答題,他只是面色坦然地看着黑板,黑板上什麼都沒有,他什麼都不會寫。

  這個島嶼上好像只有他們兩個人,一個白衣服的女孩,一個青年軍官,所有的軍隊,所有的建築都消失了,只有這間鐵皮屋子和外面刷刷的大風。

  不久,軍官又出戰了,無數的艦船彷彿忽然出現了,他知道,當他受傷后,他還是會回到那個鐵屋子裡,還是那個白衣女孩,發著白色的淡淡光芒,一切都是不會變的。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