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會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誤會

  小王和小紅是鄰居,而且在一個單位工作,小王一直暗戀小紅,但苦於沒勇氣表達。一天,小王終於鼓起勇氣向小紅說道:“那個……那個事,你知道嗎?”小紅以為說的是昨天小王家的狗咬她家狗的事,現在小王是向她道歉,於是大方地說道:“哦,沒什麼,那隻不過是兩條狗之間的事而已!”

  感覺良好

  這天,小林在車站等公交車,突然,有一個姑娘一直盯着他微笑,小林知道自己長得挺帥,吸引了姑娘的眼球,於是就原地踱了幾圈。這麼一來,對面那個姑娘笑得越發燦爛了,小林見了就更加來勁地在原地“踱”了起來。這時,一旁的一個大媽對小林說:“小青年,別在狗屎上踩來踩去的好嗎?”

  改善待遇

  一位上了歲數的演員對劇院經理說:“先生,我在這個劇院已經幹了25年,我想,您是否可以考慮改善我的待遇?”“沒問題,今後凡是需要在台上吃東西的角色,我都讓你演。”

  等級差

  女生們都想找到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可要求各不相同。女大專生說:“我要找一個本科生。”女本科生說:“我要找一個研究生。”女研究生說:“我要找一個博士生。”女博士生說:“我要找一個男生。”

  成語有錯

  小明看了老師給自己批改的作文後,憤憤不平地說:“為什麼說我這裡寫錯了呢?太不公平了,古人可以寫‘光陰似箭’,現在這個時代,寫‘光陰似炮彈’有什麼錯呢?”

  人身保險

  經濟學老師正在課堂上講授被保險人與受益人的關係。為了能講得更形象一點,他舉了個例子:“比如說,我投了人身保險,有一天我不幸被車撞死了,我愛人就可以獲得賠償金,她就是受益人,那麼我是什麼人?”一個同學在下面回答道:“死人。”

您正在瀏覽: 誤會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