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原來天長地久只是個誤會

原來天長地久只是個誤會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這兩天真的很難過,曾經以為,我們可以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別人可以誤解我,可以不理解我,唯獨你,我一直堅信,你會一直是我的好朋友。可我錯了,呵呵,我們的友情、親情竟比不上你的愛情。在這個勾心鬥角的工作中,在這個六十多個人的集體中,唯有我們三個人是可以彼此分享所有的心事,她,我的閨中密友,好姐妹。你,我的大叔,好朋友。因為在這人吃人的社會中拼搏,我們學會了自我保護,而只有我們三個,可以放下面具,真正的談心。而就因為她,一個在六十多人的集體中,只有你一個人會去喜歡的女孩,為了她,你不再與我談心,也不在與我一同上下班,更不在理我,哪怕只是看一眼。

  大叔啊,如果她也愛着你,那麼即使再不喜歡她,我也會去嘗試,可是她傷你那麼深,可以說一直都是在玩弄你的感情,你怎麼就那麼想不開呢!她已經有了男朋友,而且每天都會跟他回家,住在一起,還要利用上班空閑時間去接受你的愛,我真的不明白,你怎麼那麼傻!就因為我說了不喜歡她,不願意跟她在一個宿舍,你就不理我了嗎?我真的不懂!這兩天你一直躲避着我,一直在怨我。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因為沒人願意跟她在一個宿舍,我選擇了承擔。本來可以把宿舍退掉,可就因為你,我留下了宿舍,選擇了跟她在一起,每天面對那樣虛偽的人,當然,你不知她曾深深地傷害過我,她去破壞我和好姐妹的感情,可沒能如願,因為彼此的信任,這些以前在我們三個之中不是沒人能摧毀的嘛,可如今呢?這些,你不知!可我還是選擇了原諒她。一部分是因為你,一部分是因為我的好姐妹。

  如果親情都如此,那麼我還該相信誰啊!也只有跟她才能談心了吧。

  這兩天我一直在隱藏自己的心情,辦公室內不再有我開心的笑聲,只有冷淡的面孔。

  以後不再輕易投入自己的感情,哪怕是友情,比愛情傷的更深。原來天長地久真的只是個誤會……

您正在瀏覽: 原來天長地久只是個誤會
網友評論
原來天長地久只是個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