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也不會做了》讀後感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也不會做了》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也不會做了》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也不會做了》讀後感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也不會做了》我在2011年2月19日買下了這本書。轉眼已經一個年頭,記得我第一次翻開這本書的時候,我確實覺得作者是個很認真在活着的人。我們都很粗心,往往更多的關注了外我而非內我,我們的心靈很饑渴,所以,我們常常不快樂。至於我忽然想起這個本書,是因為,周圍有朋友也包括我自己,慢慢開始懷疑生活,抱怨生活,我很難過,當我們皺着眉頭看世界的時候,世界也就扭曲了。當然也有像****一樣的女孩子,總是在努力的過着自己的小日子,雖不風生水起,但也怡然自得。如果,在一些找不到出口的時候,我們把眼光更多關注一些看似細碎的小事,或許,我們會變得更加從容和淡然。從現在開始,格外珍惜時間,讓生活充實起來。請安靜下來,想想什麼是你真正想要的

  從現在開始,只吃健康食物;從現在開始,把已經做了一半的工作統統完成;從現在開始,改變說話的方式;從現在開始,感受深呼吸的美麗;從現在開始,對不了解的領域做一番探索和研究;從現在開始,運動起來,享受一次香香的,熱騰騰的泡泡浴;買個零錢罐,存點零花錢;和一個小孩一起度過一天;清理你的衣櫥,清理你的冰箱,請朋友來你家看一張DVD;每個禮拜拿一天吃素;到一個離你很近但是從沒去的小街或者衚衕轉一轉;為一個特別想買的東西設立一個新賬戶;用鋼筆,給某個特別的人寫一封信;自己動手,畫一張畫,裝裱起來,做一個夢境日記;來一次徹底改頭換面;和父親去散散步;為愛學做飯;今天去開懷暢飲一杯;帶個帳篷,露營去;別出心裁,自己設計一張賀卡;在出國旅行之前,看完一本介紹這個國度的書;看一本藝術普及書;去遊樂園盡情的玩一玩;去拜訪一位老朋友;學習品茶;搬動傢具,重新擺設它們;取下手錶,關掉手機,安靜度過一天;買個雅緻的筆記本,寫寫日記;定期做個體檢;找個時間,修補某件舊物;整理你的照片;種植一棵新鮮的植物;好好設計一下你的辦公桌;參加一個你感興趣的課程;干點體力活;開展一次沒有目的的旅行;去參觀博物館;多看幾部紀錄片;逛逛舊貨市場;如果無聊,何不學一門樂器;找個寺院,聽法師講話;聽一聽老歌;睡個午覺;和一位老人聊聊天;從內到外,清理你的電腦;現在開始,慎重選擇生命中的訪客。

  看吧,我們的人生還是有好多好多的事情等着我們,為自己安排規律的作息,希望,我們都能始認真生活!

您正在瀏覽: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也不會做了》讀後感
網友評論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也不會做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