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曾今一個人孤單,現在孤單一輩子

曾今一個人孤單,現在孤單一輩子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曾今一個人孤單,現在孤單一輩子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從懂事開始,從踏上青春的路途,一直是一個人走着,多少次都曾感覺到失落,更多的是孤單,但從來都不會傷心絕望。

  就這樣,踏過了高中,走向了遠離家鄉千里之外的地方,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夢想,港灣的起航。

  本以為,我可以,可以混出屬於自己的天地和生活,信心百出的自己始終是被現實所擊退,甚至是折殺,帶着多年的心酸,和內心醞釀的孤單,一雙大手在向我呼喊:“回來吧!”

  在無望之中我選擇了逃離,選擇了依託,選擇了人們都會在無助時候選擇的道路,世界這麼大,而我卻這麼小……

  我來了,來到了這座曾今讓我回憶,給我童年的古老小城,這裡的一切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而我還是這樣,凌亂的頭髮,不變的衣服和那老化了的年輪,我一點點的向前走着,帶着自己墮落的身軀,低着頭,就像一個乞討的乞丐,在向社會乞討,向自然反思……

  一天天,一年年,一分分,一秒秒……從幾百元的工資做到了幾千元的工資,從童真走到了現實,又從現實回到了童真,在這樣童真的年代遇到了純潔的你,平凡中溫藏着善良,細膩中包含着溫柔,貼心中略帶着細心……

  而我們就這樣的相遇,在茫茫的人海,在未知的時間中,火花般的愛情就像夜晚天空里的螢火蟲,點燃了黑暗世界中的光明。

  那時,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我從孤獨中的孤單變成了每天想你的思念,雖然不曾每天和你聊天,但心中仍然裝載了滿滿的思念。

  我想,曾今的孤單卻換回了你,是我一生的幸福,是我終身的依戀……

  隨着時間的轉變,隨着事情的接連起發,或許我的內心中裝滿對家庭的依戀,沒有了原來對愛情的浪漫,也沒有了對你的關心和包容,每次都會大大的發脾氣,沒有在意你的感受……

  就這樣,時間給了我最寶貴的財富,而我卻和時間開了場玩笑,當來之不易的幸福已經向我推開了大門,而我卻在懵懂中關閉了自己。

  只到有一天,我發現你已經不再了,就像你寫的一篇文章:“等我不在聯繫你的時候,恭喜你,你失去我了。真想指着心臟驕傲的告訴你、這裡換人了。

  有些人不會忘,由於不捨得;有些人必需忘,因為不值得。

  有時候真的想把心掏出來,一把甩出去,然後說:你疼啥疼,沒出息的東西。愛情,親情,友情,都很簡單:一個人,一輩子,一心一意。愛人,親人,朋友,你若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不在,那我還要你幹什麼?”

  看着你為我寫的詩集,淚水兩行,茫茫豐谷兩重傷……

  曾今的曾今我孤單過,孤單了我的青春年華,換來了如今的你,現在的現在,當你離開了我,我依舊可以孤單着,因為這裡裝載了你,沒有她人的位置,就讓一輩子成為對你的歸宿。

  一輩子,一心一意,一顆心,至死不渝…….

您正在瀏覽: 曾今一個人孤單,現在孤單一輩子
網友評論
曾今一個人孤單,現在孤單一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