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慶七一文藝演出主持人串詞

慶七一文藝演出主持人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慶七一文藝演出主持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們,大家好。

  又是一個金色的年輪,又是一個豐收的七月,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們又迎來了“七一”這個光輝的節日。今天我們共聚一堂熱烈慶祝我們黨的生日,向我們偉大的黨獻上我們誠摯的祝福。

  首先,請致詞。

  致詞。

  主持人: 從義勇軍進行曲到東方紅,從春天的故事到走進新時代,八十三年的風雨歷程,八十三年的輝煌歷史,在每一個關鍵時刻,在每一次重大關頭,都是您,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把握歷史大勢,順應時代潮流,帶領人民,依靠人民,不斷開創革命和建設事業的新局面,建立了彪炳千秋的歷史偉績。

  人民不會忘記,共和國不會忘記。讓我們為您的偉大業績唱一首鏗鏘讚歌: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八十三載的歷程,有艱難險阻,有江山婀娜,有狂風暴雨,更有氣壯山河。黨始終作為我們的中流砥柱見證着這段光輝的歲月。請聽配樂詩朗誦《黨啊,我親愛的母親》

  主持人: 從井岡的雲霧到窯洞的燈盞,從天安門城樓上的一個湖南老人鏗鏘有力的聲音到長江黃河中洶湧的改革開放波瀾。黨為社會主義革命的勝利和社會主義建設事業的發展壯大付出了巨大的艱辛,做出了卓越的貢獻。

  (焦記住那段艱苦的歲月,讓革命精神代代相傳。請聽小合唱《鐵道游擊隊之歌》

  主持人: 我們不能忘記以毛澤東同志為核心的第一代黨中央領導集體,他們使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使中華民族的發展進入了一個嶄新的階段。

  我們不能忘記以鄧小平同志為核心的第二代黨中央領導集體,他們使中國人民正沿着改革開放的道路闊步前進,使社會主義建設的航船乘風破浪,駛向現代化的光輝彼岸。

  以江澤民同志為核心的第三代中央領導集體 ,把握髮展機遇,駕馭改革和建設大局,帶領億萬人民開創了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新時代,使我們國家真正走上了繁榮富強。

  請聽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慶七一,建黨八十三周年文藝演出即將在這一曲《明天會更好》的歌聲中結束。

  (陳) 就讓我們如歌中所唱,祝福我們農科院的明天會更好,祝福在座的每一位朋友的明天會更好。

  (焦) 讓我們共同高唱這一首歌,期待美好的未來。

  (陳)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感謝在座的每一位來賓。感謝大家。演出到此結束。

  (焦) 讓我們共同期待明年的七一再度攜手,再度相逢。 慶七一文藝演出主持人串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慶七一文藝演出主持人串詞
網友評論
慶七一文藝演出主持人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