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寧做紅顏知己,不做一時情人

寧做紅顏知己,不做一時情人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寧做紅顏知己,不做一時情人 標籤:情人節

  文/情味tjun

  在情感與理智的較量中,為了愛,往往使人沉迷,使人恍惚,跌入其中的,所以就想擁有,明知會越陷越深,卻背負着永遠的心痛。當你愛上一個男人,如果不想失去,就不要去做他的情人。因為做情人太累,更不會讓你感到輕鬆。如果你選擇做一個男人的紅顏知己,你就會輕鬆自如,而不至於少愛你一點就感覺委屈。

  這個世界上,除了老婆,情人以外,再就是紅顏知己。因為紅顏知己沒有金錢的牽制,沒有情感的糾葛,雙方各自有着自己的生活,你可以是他的傾聽者,而不會為他晝夜難眠。你會分享他的快樂,分擔他的痛苦,感知他的心韻,傾聽他的心曲,撫摸到他的脈律,閱讀他的心靈,也許你們之間已是心心相映,情意相牽。他會有很多的秘密不會告訴任何人,但是他會告訴你,他會與你在一起感到如此輕鬆愜意。讓彼此感到愉快。但這種感情絕對不能迷失自己,千萬把心鎖好。

  做男人的紅顏知己,最重要的是恪守界限,往往紅顏知己實在是男人的奢想,女人的不甘。剛好掉進男人慾望的陷阱,沒有誰能逃得過命定的情竊。面臨情感與道德,我們進?不能。退?又不舍。讓男人欣賞的同時會品位到你的魅力。只有那些性格充滿了豁達寬容的女人,有着美麗心靈的女人,才有資格做男人的紅顏知己,只想去分享他的心靈家園,做一個短暫停留,讓彼此的心靈充滿了愉悅,你能給他安慰,給他堅強,給他寧靜,你可以去愛他,更不會讓愛受到威脅,那一縷柔情,一份心事,無需言語,把愛藏在各自的心裡。

  做男人的紅顏知己,應該是每個已婚女人的選擇,關鍵是如何握好尺度,不要給他深情,不要給他轉向情人的機會,也不讓他過熱愛上你的衝動,跨一小步,稍有不慎,跌倒在他人的懷抱而成為情人,因為情人建立在別人痛苦之上,它一時讓你得到快樂,但無法衝破現實的羅網,而許情人為此碰得頭破血流,永遠不會有快樂,因為沒有永久的情人,情人也不會永遠。即使真的成為現實,那也是錢財耗盡,也太不道義。情人的角色始終見不得天日,甚至在患得患失中失去自己的魅力。最終為風流債買單的,往往都是無辜的女人。為了身體的慾望,毀壞一個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

  而紅顏知己永遠是陽光燦爛的。你可以做他的一生一世的紅顏知己。是聰明最完美的選擇!能讓自己更好的活得洒脫自在。去美化你的生活,美化你的心靈,你又拿什麼來證明這份純潔?你拿什麼來承載這份真誠?寧做紅顏一世,不做一時情人!難?難!

您正在瀏覽: 寧做紅顏知己,不做一時情人
網友評論
寧做紅顏知己,不做一時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