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有些人,有些事

有些人,有些事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有些人一旦遇上便是一生的緣分,有些事一旦經歷便是一世的記憶。不知道是這一生、這一世的宿願,還是心底永恆的思念,成就了這不變的情緣?或許沒有什麼能改變這已定的相連,在靜靜中感受生命,享受生活,期待順其自然!

  當上天在蒙蒙中把我們聚在一起,沒有言語,只是眼神便能訴說出那段纏綿的情緣!當人生如此,何必再去強求也許與自己毫不相關的一切…又何須再去在意那一絲漪漣,把握手中所有又何嘗不是另一種喜悅的甘甜!

  不要為暫時的失去而心有不甘,也許放棄也會成就出美好的明天,正如雨後的彩虹,經過風雨的洗禮,才會綻放的更加美麗鮮艷。

  別為短暫的離別而感到無助和黯然,正是因為有了離別才更能體會到相逢的喜悅,正是因為離別,才有了重逢的那一天,思念化為等待,只為重逢時感動的那一瞬間!

  別因偶爾的爭執而妄下斷言,也許只是一時不冷靜的表現,當清醒時才發現當時的我們是多麼的幼稚和可憐!當我們真正發現因為有了爭執,生活變得更加燦爛!在悔悟的思緒萬千中,我們才能收穫更多心與心溝通的真誠,牽手走向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有些人,有些事
網友評論
有些人,有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