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有些愛,你永遠不必說,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有些愛,你永遠不必說,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命里有時終會有,命里無時彆強求。這句話很對,真的,每個人的內心世界里都會有許多的故事,這故事或長或短,或蜿蜒曲折,或永生難忘。這,就是生活。不是生活對你不公平,而是你要求的太多了。這會讓自己很疲憊,不快樂,沒法釋懷的生活。讓所有的往事封存在自己心裡,不要去觸碰,那樣,你不會很疼。 你或許愛過一個人,深深的愛過,可他(她)永遠走不進你的世界,你只能遠遠的觀望,他(她)好還是不好,不要去惦念,也許,他(她)也不希望你去這樣惦念一個早不在你眼前走過的人,他(她)也給不了你看得見摸得着的生活,或許,他也希望你快樂。錯過了,不會再回來。你們只不過是芸芸眾生的滄海一粟。在事宜的時間遇見,又在不適宜的時間擦肩而過罷了。

  還在為當年沒說出的話而遺憾么?沒什麼大不了了,都過去了,說了,也不見得會有你期盼的結果,還是把他(她)當成讓你牽挂的朋友,選擇這樣的惦記對彼此都好。你心裡的愛或許會隨時間的推移漸行漸遠,不在感覺心裡沒所歸屬,因為,看不見,你不會掉眼淚。聽一首歌,說一句話,都會讓你想起她(她),心裡會像岸上擱淺的魚,疼痛難忍。不過,還會有一朵浪花來憐惜你,不是他(她),也會是別人。要珍惜你的生活,他不會再是你的一部分,你的痛他看不見,為什麼不向看的見你的人傾訴呢?放棄,有時候,會是一種大氣的美麗。大家都會好過,為什麼不選擇這種逍遙的生活,折磨自己呢?

  朋友,這是你的心裡話么?你不介意我說到你的痛楚吧?別這樣,會好的,你平凡,會擁有無奇的生活,你也滿足,你驚艷,會得到肆意的追捧,你也快樂,其實都一樣,都在按照自己心裡的想法生活,但要記住,不要委屈自己,要對得起自己,只要自己好,才有勇氣愛你愛的人,不懂得欣賞你的人忘記吧,揮揮手,坦然的笑,你會發現,原來,沒什麼大不了。

您正在瀏覽: 有些愛,你永遠不必說,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網友評論
有些愛,你永遠不必說,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