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藍熊船長的十三條半命讀後感

藍熊船長的十三條半命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藍熊船長的十三條半命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藍熊船長的十三條半命讀後感(一)

  一聽這書名《藍熊船長的十三條半命》,你有沒有覺得奇怪?我覺得奇怪。我從來也沒見過藍熊,更何況有十三條半命。

  讀後我知道!小藍熊並非由十三條半命,只是他的一生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處境中度過。在侏儒海盜那兒,在船怪那兒,在逃亡途中,在美食島上,在當領航員時……

  他也曾和這麼多人相處過:身材矮小,十厘米算巨人的侏儒海盜;滿身朽木味的船怪;喋喋不休的饒舌之波;在最後一秒救人的救生恐龍麥克;富有知識的納赫迪博士;令人討厭的山妖弗雷達;2364號空間的克維特、促一普、明膠王子……

  但是,整本書最令我驚奇的是一隻小藍熊的來歷,他自己也不知道,只知道自己是在一個核桃殼裡,漂浮在無邊無際的大海上……

  這本書講的是一隻勇敢、堅強、可愛的小藍熊,一個個故事像真像假,虛虛實實,有夢幻的感覺。書中對神態、動作、景物等描寫細膩,值得欣賞。

  藍熊船長的十三條半命讀後感(二)

  寒假裡我閱讀了長篇科幻小說《藍熊船長的十三條半命》。小說主人公——一隻來歷不明的藍熊,歷盡艱辛,穿越一個童話般的王國——查莫寧。在那裡,每一個冒險都要自力更生。它帶來了許多奇奇怪怪的故事:智力是一種傳染病,龍捲風裡有一座城市,海市蜃樓可以居住,城市會飛上天空……每一個美麗的景色後面都潛伏着種種致命的危險。

  冒險過程中,藍熊差點被捲入馬爾姆激流漩渦,逃出船怪島,倖免進高爾梅提卡的嘴巴,險些被森林蜘蛛精吃掉,穿過戈壁荒原,來到了它夢想要去的地方——亞特蘭蒂斯,它剛在亞特蘭蒂斯站穩了腳跟,亞特蘭蒂斯就飛了起來,它想從水路離開,可是被抓到了莫洛赫神號上,納赫蒂教授把莫洛赫神號的"船長(是個很像大腦的會思考的叫做查莫名的東西)"吸入宇宙七大元素之一——"馴化的黑暗"里,全船的奴隸才得到解脫。從莫洛赫神號上逃出來后,又去了大森林(可能是它出生的地方,故事開頭說它是躺在核桃殼裡的)……

  藍熊憑着夢想、知識、意志力、生存力獲得了自由。

  夢想很重要,從小就應樹立夢想併當作目標去努力實現。

  在生活中,處處有知識,我們要發現它並記住它,會舉一反三,要用時能發揮出來。

  如果遇到困難,一定要有堅強的意志力,不能輕易放棄,要想辦法努力解決。

  培養生命力是必不可少的,人要學會適應,掌握生存方法和技巧,遇險能做出有效防護措施。

  這就是我從這本書上學到的東西,具備這些條件的人一定能成功,我從現在就要開始積累。

  藍熊船長的十三條半命讀後感(三)

  《藍熊船長的13條半命》講述了他在侏儒海盜、船怪、逃亡途中、美食島、作為領航員、黑暗山、大森林、維度空間洞、甜戈壁、龍捲風城、大頭顱、亞特蘭蒂斯、莫洛赫神號的生命,再加上寧靜中的半條命,就組成了藍熊有驚無險的一生。

  這本書生動形象的語言和精緻完美的配圖,吸引了眾多讀者的目光。裡面有驚險、平靜和柔情的場面,使得讀者感到無限的享受。

  藍熊是一個鎮定而又充滿智慧的勇士,一切都是偶然的,而他總是能沉着冷靜地應對,並從中吸取教訓,得到新的知識。他是一個棄嬰,可他仍然如此樂觀。雖然有時候,他會被某種東西所迷惑,不過他還是會回過神來。真誠會有回報,他得到了另一隻母熊——阿芙麗葉(這是不是有點對不起一直深愛着藍熊的弗雷達)。

  我非常喜歡這本書,以至於我到外婆家都要帶着這本書,我百看不厭。希望大家也來看看。

您正在瀏覽: 藍熊船長的十三條半命讀後感
網友評論
藍熊船長的十三條半命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