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學生暑假讀後感作文

小學生暑假讀後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小學生暑假讀後感作文 標籤:春晚觀后感 暑假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小學班主任

  小學生暑假讀後感作文

  --讀科學奇迹有感

  這個暑假,我讀了一本書“科學奇迹”,令我感受最深的就是‘什麼是核冬天’和‘蜘蛛絲的妙用’。我個人覺得講一下核冬天是什麼是最好的,因為核冬天也是人類的末日!!!

  剛剛說到核冬天是人類的末日,是因為核冬天的形成就可以讓人類、植物、動物瀕臨滅絕!我很榮幸核冬天的形成與使用大量核武器有很大的關係。有人推論:在一場50億當量的核大戰中,可將9.6億噸微塵和2.25億噸黑煙掀入空中,就可以破壞臭氧層,就可以使地球變成一個暗無天日的灰色世界。到時候氣候極冷,陸地再也見不到陽光,海洋河流結凍,人類生存條件將毀於一旦,所有生物都將無法生存。

  剛剛講完了‘什麼是核冬天’,現在我有感嘆蜘蛛絲在以前是人類多麼不可缺少的東西呀!早在以前古希臘人就已經發現蜘蛛絲可以做繃帶用以止血養傷的效果,因為蜘蛛絲內含有大量的天然抗生素,研究發現這些天然抗生素可以防止傷口感染,而且現代科學家發現蜘蛛絲它質量小、韌性強、延展性佳。一根極細的蜘蛛絲就可以懸挂起一隻蜘蛛。利用人造蜘蛛絲製成的各種醫療用品效果最好,因為它不會和人體產生排斥反應。因此,它們的使用期可達5~10年。

  經過這本書對我的“教導”后,令我更重視科學知識了!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暑假讀後感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暑假讀後感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