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花的勇氣讀後感400字

花的勇氣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花的勇氣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花的勇氣》讀後感400字

  我今天學了語文書上的第二十課《花的勇氣》,我知道了維也納的小花不在陽光上站起來,而是在冷風冷雨下傲然屹立。這就是說明了一個生物的勇氣。

  花都有這樣的勇氣,我為什麼沒有一點勇氣。有一次數學考試只考到了七十八點五分,連八十分都沒的拿到。下午放學時我忐忑不安地坐在爺爺的車回家,我心裡想:考了那麼低分怎麼見人啊,爸爸媽媽一定會痛罵我一頓。我的腦子裡想到了一個好辦法,要不把只有七十八點五分的試卷收藏在書房的桌子下邊吧!這樣就不會有人會發現了。回到家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實施我的好計劃,我開心地做作業。吃晚飯的時候,爸爸問我試捲髮下來沒有?我害怕的說沒有發下來。爸爸聽了就很生氣地對我說:趕緊地把試卷拿出來。我就立刻地把我收藏起來的試卷給了爸爸,爸爸非常生氣非常生氣地罵了一頓,我哭得驚天動地,後來媽媽過來安慰我我才沒有哭了。從這件事以後我就再也不敢收藏試卷了。

  花都有這麼大的勇氣,為什麼我就不能有勇氣去面對呢!從今以後我知道我要怎樣做了。

您正在瀏覽: 花的勇氣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花的勇氣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