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2013年暑假讀後感:可怕的巧合讀後感

2013年暑假讀後感:可怕的巧合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2013年暑假讀後感:可怕的巧合讀後感 標籤:暑假 春晚觀后感

  2013年暑假讀後感:可怕的巧合讀後感

  因為我在學校期末考試中取得“雙百”、並且在暑假裡積極學習奧語、奧數,媽媽給我在網上訂了六本書,其中《可怕的巧合》、《飛碟探索30年》是我最喜愛的。

  我喜歡讀《可怕的巧合》,是因為本書是一部風靡全球的神秘經典,它記錄了一件件可怕的巧合,一個個無法解開的謎,它還是全球最離奇可怕的巧合事件大全集呢!

  其中,一篇名為《20美元紙幣與“911”襲擊》的故事最吸引我,吸引我的地方正是在於兩個離奇的巧合:一、如果把20美元紙幣正面朝外,上下對摺,手持左右兩邊,再朝中、向下轉折,出現的圖像與兩幢世貿大樓在燃燒,翻過來一看,又好像是五角大樓在燃燒。二、把20美元攤開,一點一點折起來,可以拼出“OSAMA”,正好是恐怖分子首腦奧薩瑪?拉登的名字。

  另外一本《飛碟探索30年》也非常有意思,此書包括九大主題,介紹了近30年內關於飛碟探索的66個重要事件。

  我最感興趣的是《揭秘典型飛碟發現事件》中的《亞當斯基的故事》。亞當斯基等一行人在1952年11月20日沙漠野餐時,自告奮勇地跟坐飛碟的外星人交流,之後被金星來的、名為“歐森”的外星人邀請到他們的母碟就餐,而且亞當斯基還在母碟里認識了火星人“法康”,土星人“拉繆”,此外他還在5個月之後的9月8日,再度被邀請到母碟,參加外星三人的告別會,之後就相繼離碟了。

  這兩本書有一個共同點,它們都是架在真相與幻想之間的橋樑。對於像我這樣喜歡科普、科幻讀物的小書蟲來說,閱讀起來真是酣暢淋漓啊!

您正在瀏覽: 2013年暑假讀後感:可怕的巧合讀後感
網友評論
2013年暑假讀後感:可怕的巧合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