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銷售工作心得體會

銷售工作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得得9

  銷售工作心得體會

  對顧客要長久,要真誠,不要將個人情緒帶到工作中。

  對顧客來講,他看重你的可能是你的產品、可能是你的品牌,可能是你的價格,可能是你的服務等等,當然最後是否選擇你,還有很多其他因素.對顧客要長期的跟蹤,長期的保持一個非常良好的、互利互惠的關係,不要過於急功近利,過於看重眼前利益,拿下項目,大家都好;拿不下,對不起,拜拜,這樣的人很難有什麼大的作為!

  對渠道,我們要以誠相待,以理服人!因為顧客裡面形形色色的人都有,有真心對你的,有存心來騙的,要有一雙慧眼。但是我覺得對顧客重要的是真誠,真誠的告訴他們你的優勢、你的劣勢,你能提供給他們的支持、服務,哪些是你做不到的,不要怕顧客知道你的缺點,因為你不說他也會從別人那裡了解到!因此對顧客要真誠的合作,容忍顧客的“小心眼”、“小把戲”,相信絕大多數顧客是好的,是真心和你合作的,“欲取之,先予之”,經過真誠的溝通和交流,顧客一定會成為你的忠實夥伴的!

  另外,做銷售很重要的一點是不要將個人的情緒帶到工作中。這個情緒指消極、悲觀、憤怒的情緒。因為一個人在家庭、單位、組織甚至大街上都能碰上不愉快的事情,但是要自己能夠很快的排遣不良的情緒,千萬不要帶到工作中,這樣對你沒有任何好處。

  總之要不斷的總結和學習,將不好的改正,將好的保持下來,積累經驗,取長補短。

  銷售工作的基本法則是,制定銷售計劃和按計劃銷售。銷售計劃管理既包括如何制定一個切實可行的銷售目標,也包括實施這一目標的方法。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特點,都有各自的方法,關鍵是要找到最適合自身的一套方式和方法。

您正在瀏覽: 銷售工作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銷售工作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