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銷售工作計劃發言稿

銷售工作計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銷售工作計劃發言稿 標籤:銷售工作 餐飲銷售 銷售助理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銷售工作計劃發言稿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好:

  2013年已經過去我們將迎來一個全新的2014年;回顧這一個多月來,我通過努力的工作,也有了一點點的收穫,我感覺有必要在這一個多月來對銷售工作做一下總結,目的在於吸取教訓,提高自己,以至於把工作做得更好,自己有信心也有決心在這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把下一年的工作做得更好。下面我簡單介紹一下我2014年的工作計劃:

  1. 對於老客戶要經常聯繫,有時間有條件的情況下可以送些小禮物,好穩定和客戶的關係,在有老客戶的同時,還要不斷以各種媒體獲得更多的客戶信息。

  2.要有好的業績就得加強業務學習,開闊視野,豐富知識,多看書,多於同事,同行交流,向他們學習更好方式方法,採取多樣化形式,對所有客戶工作態度都要一樣,但不能太低三下氣,給客戶一個好的印象,為公司樹立更好的形象,

  3.見到客戶之前要多了解客戶的狀態和需求,再好準備工作,才不會丟失這個客戶,在客戶遇到問題時我們不能置之不理,一定要盡全力幫助他們解決,讓客戶相信我們的工作實力,只要我們有積極樂觀的工作態度才能更好的完成任務。

  4.和公司其他員工有良好的溝通,和團隊精神,多交流多探討,才能不斷增長業務技能,每個月要自己給自己定個目標,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任務,為公司創造更多的利潤。

  信譽是公司的保障,所以一定要大好信譽的名聲。顧客是公司的生命,所以一定要聯繫好顧客群,不要輕易放過每一個客戶,做到不到最後一秒不放棄,或許在最後一秒你成功了。

  以上是我這一年的工作計劃,在工作中總會有各種困難,我會向領導請示,向同事探討,共同努力克服,為公司做出自己最大的貢獻。

  2014年1月6號

您正在瀏覽: 銷售工作計劃發言稿
網友評論
銷售工作計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