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開展反習慣性違章工作心得體會

開展反習慣性違章工作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得得9

開展反習慣性違章工作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大家都知道電在我們日常生活、工作中得到廣泛應用,沒有它,我們國家的經濟就無從發展,沒有它,我們國家的企業就寸步難行,沒有它,我們的日常生活、學習、娛樂就會困難重重,可見它在我們生活中的重要性!

  經濟在騰飛,我們的電力事業也在迅猛發展,但它也給我們國家帶來負擔,給企業帶來損失,給家庭帶來不幸,這些都是由於違章作業造成的,特別是習慣性違章作業的危害更大,所以說要提高安全意識,做到安全生產。安全生產是每個電業職工的職責,脫離了安全生產,提高企業經濟效益將是一句空話。就整個電力行業來說,發生設備及人身傷亡事故都是由於違章造成的。對此,開展反習慣性違章工作是我們當前應該而必須抓的一項長期工作。

  我們要樹立強烈的安全責任感,提高對習慣性違章的潛在危害性的認識,積极參加反習慣性違章活動,認真學習安全工作規程,對照安規逐條檢查自已的行為,徹底糾正過去由於對安規不了解,不熟悉,長期不執行或錯誤執行的作法,用安全工作規程來規範自已的行動,消除圖省事、怕麻煩,認為不執行安規也不會出事的糊塗觀念和麻痹思想,操作中認真執行工作票制度,做到無工作票不工作,安全措施不完善不工作,安全措施與實際不符不工作,許可人不到現場交待清楚安措和帶電設備位置及注意事項不工作,工作許可人和工作負責人不辦理工作許可手續不工作。認真學習有關業務技術知識,不斷加強思想政治理論學習,全面提高思想業務素質。

  安全責任重於泰山,在企業改革發展新路上,牢固樹立“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理念。雖然做好安全工作,杜絕違章行為不是每位領導、職工的個人事情,但是卻直接關係到每一個人的自身安全和家庭幸福,我們要從自我做起,人人行動起來,積極投入到反習慣性違章活動中,增強責任心,增強責任感,養成遵章守望的良好習慣,做到時時、事事、處處,人人講安全。在自身認真執行安規和各種規章制度情況下,隨時隨地對同班組、同站人員做好安全監督,發現有違章行為者立即制止,做到相互促進,相互提高,牢固樹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發揚“安全、高效、卓越、團結、拼搏、奉獻”的企業精神,逐步建立和完善安全生產的規章制度,為電力企業改革和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

您正在瀏覽: 開展反習慣性違章工作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開展反習慣性違章工作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