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天才眼鏡狗》觀后感

《天才眼鏡狗》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天才眼鏡狗》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天才眼鏡狗》觀后感

  星期天的下午,我和媽媽去電影城看電影。這是一部讓我期待的好電影《天才眼鏡狗》。電影中的這隻狗,叫皮博迪先生。他是科學家、物理家、音樂家等等……是一名成功的大博士。有一天,他眉頭了一個小孩子,他叫謝爾曼。皮博迪用自己的聰明才智發明了時光機來給謝爾曼增加知識。過了幾年,謝爾曼要自己去上學了。在學校里,他碰到了一個朋友,她叫佩妮。他們倆在學校里打架了。因為佩妮說謝爾曼是條狗。於是佩妮一家到謝爾曼家考驗皮博迪是不是有資格當爸爸。

  在家裡,皮博迪忙着招呼佩妮的爸爸、媽媽,又是彈,又是唱,又是調酒……讓佩妮的爸爸媽媽很滿意。可是另一邊,佩妮和謝爾曼卻走進了時光機,結果出現了一大堆問題,造成了時空錯亂,就連埃及的法老、蒙娜麗莎、達芬奇、愛因斯坦……等等都出現在一個時空里。於是謝爾曼靈機一動,說:“我們去未來吧!”然後他和皮博迪坐上時光機就奔向未來。最後,沒有了時空錯亂,謝爾曼和皮博迪更加相親相愛了。尤其是當每個人都說:“我是狗!”的時候,我心裡真的很感動。

  其實,皮博迪是一個合格的好爸爸,人和動物本來就可以做朋友。

您正在瀏覽: 《天才眼鏡狗》觀后感
網友評論
《天才眼鏡狗》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