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天那邊》觀后感500字

《天那邊》觀后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天那邊》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集中學習黨的群眾路線”

  ——影片《天那邊》觀后感

  3月18日晚上,13級道橋一班及13級造價三班在教學樓515教室 ,召開了關於“集中學習黨的群眾路線”主題班會。班會首先通過劉清老師對“集中學習黨的群眾路線”深入的認識,從而展開了一系列的論述;最後通過觀賞關於“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影片——《天那邊》。劉清老師現場直播講述。

  該影片中主要講述了二位大學生畢業后,響應國家的號召,到基層中去支教;走群眾路線,影片中以記述的方式展開;女主人公(大學生)剛到鄉村基層時的艱辛困苦,當地的人連普通話都不會說,剛開始這兩位大學生還不適應鄉村生活;當地人說的都是地方方言,讓他們開展支教工作很困難,“萬事開頭難”經過了一段的時間考驗實踐,他們開始慢慢適應。

  “前途是光明的,但道路是曲折的;”支教的路途是多麼的曲折艱苦不堪啊,但黨的路線一直在行動,女大學生在實踐中說的一句話,此刻自己還銘記於心,“做好自己的點滴小事,為基層服務,為基層教育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深入鄉村,服務基層是我們“集中學習黨的群眾路線”所指導的核心價值觀的反映。大學生鄉村支教,服務基層;可以在實踐中培養大學生實現自我價值,服務回報社會;在基層中實現自身的人生觀、價值觀。讓在校大學生的我們走出“階梯塔”服務基層,體驗真情,感受冷暖。

  在老師的講述指導下,努力讓我們大學生走出“階梯塔”走出去城市,服務基層,開僻大學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新天地。

  水建系

  13級道橋一班

  覃碧博

  2014年3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天那邊》觀后感500字
網友評論
《天那邊》觀后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