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天才眼鏡狗觀后感

天才眼鏡狗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天才眼鏡狗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天才眼鏡狗觀后感

  星期五春遊,我們去電影院看了電影《天才眼鏡狗》。

  世界上最有成就的狗皮博迪先生髮明了許多東西,其中有一台時光機。皮博迪先生收養了人類孩子舍曼,和他一起踏上了時空旅行。舍曼為了討好佩妮,帶着她坐上了時光機,踏上時空之旅。他們來到了埃及、意大利等地方。

  我覺得最有意思的是他們來到埃及。佩妮成了埃及的公主,皮博迪先生和舍曼為了讓她回家,被關到了一個黑黑的獅人像里。皮博迪先生在牆上發現了太陽船的圖案,就說:“太陽船是唯一能讓我們出去的東西。”說著按了一下太陽船。突然,出現了一個大洞,皮博迪先生和舍曼趕緊穿了過去,可是前面有一個“迷宮”。皮博迪先生輕而易舉地過了這“迷宮”,而舍曼在“迷宮”上亂踩,使“迷宮”掉到了一個洞里,旁邊地動山搖。前面有兩艘太陽船,舍曼上了通往死亡的船,皮博迪先生上了能出去的船,皮博迪先生一看舍曼上了死亡船,就趕快用繩子把舍曼救了過來。這時,佩妮和一個埃及人正舉行這一場婚禮。皮博迪先生聽說要把佩妮做成木乃伊,就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皮博迪先生和舍曼躲在一個獅人像;里騙埃及人災難來了。埃及人想把佩妮送回家時,獅人像的嘴巴掉了下來,皮博迪先生和舍曼被發現了。皮博迪先生、舍曼和佩妮趕快逃到了時光機里。

  快結尾的時候,突然跳到了唱歌部分,我想:這電影院太垃圾了,我以後不來這裡看電影了。

  這是又有趣又變態的一場電影。

您正在瀏覽: 天才眼鏡狗觀后感
網友評論
天才眼鏡狗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