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我們都愛笑》觀后感

《我們都愛笑》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我們都愛笑》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我們都愛笑》觀后感

  今天晚上。我看了一部娛樂搞笑節目《我們都愛笑》,這部節目雖然注重“搞笑”,但我認為,它注重的應該是“難度”。

  就拿“愛笑滑溜溜”來說吧,舞台傾斜22.5°,正常人能在上面走已經非常驚人了,況且愛笑兄妹有時還會“刁難”我們的明星嘉賓,完成幾乎無法完成的任務,例如跳騎馬舞、跳繩等,真是太可怕也太了不起了!

  再說說“愛笑鏡子屋”吧,嘉賓必須模仿愛笑兄妹的動作,聽似簡單,其實總會有意想不到的突發情況,讓人措手不及,很難沉着應對。

  還有“愛笑迷你劇”,屬於默劇,默劇想要演出搞笑又意味深長的效果是很難的,除非是查爾斯·斯賓塞·卓別林那樣的默劇大師;可是,《我們都愛笑》卻做到了,這說明什麼?這說明,演員看似一個小舉動,其實可能花了幾十分鐘去練。

  還有幾個項目我就不說了,就光說兩個“愛笑主播”和“愛笑段子屋”吧,一個簡單的小故事會被演繹成各種版本,同樣的故事,不同的發展發向,觀眾在看得可樂的同時,也要接受角色的迅速轉換。

  一切舉動后也許會隱藏無數。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愛笑》觀后感
網友評論
《我們都愛笑》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