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我愛男閨蜜觀后感

我愛男閨蜜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我愛男閨蜜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我愛男閨蜜觀后感

  此前,與黃磊搭檔的《夫妻那些事》中,陳數和黃磊是夫妻,這次則由冤家變閨蜜再升級成情侶,並有接吻等親熱戲,陳數大笑,透露是自己強吻黃磊,“可以強吻黃老師,還是挺爽的。”

  儘管出演的是閨蜜而非夫妻,但陳數與黃磊在劇中還是小小的親密了一下。對於片花中的那場吻戲,陳數稱表演起來毫無障礙:“葉珊的個性很直接,上來一摟就把方駿抱到自己懷裡,這麼一種合作當中,黃老師讓人一如既往的覺得信任,讓你感到很舒服,所以沒有任何障礙。”陳數還表示,因為兩家人彼此都很熟,所以與黃磊拍吻戲完全沒必要向丈夫趙胤胤報備。

  陳數:閨蜜是一種高級情感,可遇不可求

  談到閨蜜,黃磊不禁又對自己的太太表白,稱“閨蜜只有太太”:“在有固定對象之前,有異性閨蜜很正常;但是婚後,異性閨蜜,我覺得雙方如果都有了家庭的話,最後少單獨交往,交往就要注意了,一定要讓自己的愛人清楚了解。我的閨蜜只有我太太!”

  談到已婚男人有異性閨蜜的話題,黃磊大呼不贊同:“女孩有男閨蜜很正常,男的如果有女閨蜜就很膈應!女孩心情不好或者是有挫折時,找自己的男閨蜜傾訴一下很正常,現在很多女孩都有自己的男閨蜜,但男的結婚後如果有女閨蜜,時不時有什麼事就跟自己的女閨蜜說說就挺膈應的,有老婆幹嘛?還事事去向別的女人傾訴,這樣的男的肯定有事兒!”

  劇中,黃磊原本是為女強人陳數尋找土豪男友的婚介人員,在默默愛上陳數后,因為身份地位等懸殊,變身為“女神”的最佳男閨蜜,演繹了一段嬉笑怒罵的真摯情感。現實中,女生身邊總是不乏男閨蜜的影子,到底是不是也跟劇中人物一樣帶有目的性呢?導演汪俊日前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達了自己的觀點:“男女成為閨蜜,一定有一方對另一方是有意思的。”

您正在瀏覽: 我愛男閨蜜觀后感
網友評論
我愛男閨蜜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