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你是我的男閨蜜

你是我的男閨蜜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你是我的男閨蜜 標籤:我的中國夢

  我一直再告訴自己,不要那麼輕易愛上一個人,事實也是如此。從上一次跟愛情說拜拜,我的心裡再也沒有人了。友情,親情充斥在我的心裡的每一寸。

  無意間聽到室友再說的話題,就想到了你,我們相識到現在,八年,我是如何珍惜你,你比任何人都知道,不是愛情,不是曖昧,那是我第一次知道男女之間也可以做朋友,單單是朋友。後來,我知道了,很多人都不相信,男女朋友之間不可能存在單純的友情。為什麼?

  歲月是把殺豬刀,我們都二十歲了,你在感情的路上,磕磕碰碰,現在有一個女孩,那麼愛你,為你尋死膩活,是愛情。我從不打擾你的生活,那是你終有一天回過得生活。

  八年,無論遇見什麼,知道什麼,明白什麼,我都沒有動搖過不把你當你是朋友的心,不是嗎?

  這幾年,我們也變了,變成什麼樣子了呢?我真的不知道了,你說呢?

  你會不會還會向你以前說的那樣當我是唯一的紅顏?我知道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一點點也不行,你相信命運么,相信人能改變命運嗎?如果我改變一下現在的狀態,事情會惡化,我認為無需質疑。

  友情是什麼,你哭了,我給你肩膀:你累了,我給你枕頭:你渴了,我給你遞水,你沉默,我也不說:你不需要我,我退出。就這樣,因為我真的相信,男女之間有純真的友誼。我明白我們之間有太多的障礙讓我們若即若離,我會埋怨,然後承認現實,默不作聲。最後就像今天一樣,過自己的生活,你過你的生活。

  還是會有人說不相信我們的友情,你質疑過嗎?如果有,不要告訴我,好嗎?我覺得我接受不了。真的。不管我曾經到過什麼樣的念頭,可我都忍到了現在,為的就是不辜負我們八年的友情。人生有多少個八年可以這樣堅持自己一個不被看好的友人,我不敢不堅持,我怕失去你,失去這段友情,害怕我累得時候,我想去依靠的人不是你。我所有的閨蜜們都知道你的存在,都說我們不容易,我只是笑笑,你懂得。

  你說的我的好,我覺得只要我一個人明白就好,或許,是我知道堅持這樣的友情多不容易,所以,一直默默地在原地等你,不為你的回眸,不為你的發現,只為你覺得還有一個人在你身後就好。

  你對我說過的話,你要記得,好嗎?我們在一起的八年,你也要記得,我們還會有接下來的,兩個八年,三個八年,四個八年……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男閨蜜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男閨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