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觀我愛男閨蜜有感

觀我愛男閨蜜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我愛男閨蜜觀后感

  《我愛男閨蜜》,最近追過的一部電視劇,多人推薦了,也就抽空看了。

  裡面有很多搞笑的話,卻也戳進心裡。一直是看得不亦樂乎,但直到結局,卻也總覺得少了點什麼。當別人問我這部劇怎麼樣時,我也說不上來,就是覺得差點什麼卻又想不出來,但至少有一點:莫小康和方依依一起為夢想努力的事就這樣被掩蓋過去了,這對一些執着夢想的青年或許是在期許一個正面結局的,至少我是想看到他們努力維權,努力證明自己后的成功的。

  這件事情差不多就這麼被我淡忘了,卻忽然在昨晚睡前想明白了,遂提筆寫下一點自己的感想。

  《我愛男閨蜜》,歸根結底,也不過是一部愛情劇:四對人的愛情,各個階段,各種經歷,都輻射了當今這個社會愛情與婚姻的寫照。而劇中卻偏偏要將方俊和葉珊的愛情強加一個具有吸引力的幌子——男閨蜜,以至於更加符合當今這個時代的一個話題——男閨蜜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

  在我看來,閨蜜,其實是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才可以形成那種親密無間的關係。而男閨蜜,看似親密無間的異性知己,其實或多或少都夾雜了一些複雜的情緒,而這個中情緒只有當事人最明白。電視劇里,一直在通過葉珊的口吻強調“男閨蜜”這個詞,以避免跑題,顯得特別的刻意。其實,在男主角見到女主角的第一眼那一刻就已經被女主角那種氣質吸引了,有一見鍾情的意味,加上職業性質、職業道德以及對自我的否定(也就是不自信)等一系列因素,男主角一直在壓抑自己內心真實的感受,像暗戀卻又不敢去碰觸,選擇默默地陪伴、關懷。女主角,一直以來的以事業為中心的新時代職業女性,獨立慣了,突然有那麼一個百般呵護自己的人,自然會暖進心裡,只是一開始用自己的習慣壓抑着自己內心的想法,一直在迴避。

  所以,這一段經歷,不過是一段暗戀到明戀的過程,跟男閨蜜的距離還不是一星半點的。閨蜜,沒有那麼好當的,一輩子也就那麼一兩個可以無話不說的,所以,突然覺得電視劇不過是被套上了一個美麗的字眼,其實更多的應該去看看裡面關於愛情和婚姻的經營:莫正源和劉慧芸,莫正源和白潔,劉慧芸和梁叔,方依依和莫小康,方俊和葉珊,一直在糾纏,新歡與舊愛,寬容與諒解,最後都圓滿了。

您正在瀏覽: 觀我愛男閨蜜有感
網友評論
觀我愛男閨蜜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