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影子!愛有多久遠?

影子!愛有多久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影子!愛有多久遠?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暮雪晚潔時、

  天邊一團紅。

  疑似雲中火、

  更似火燒雲。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舞藍

  靜靜的依在斜欄上、不被人看出的傷、也無人來打破寂靜、寥寥數語、怎忍心逃離此刻盛景。被染紅的天際、被雪伏蓋的大地、心中唯留下羨慕、月影笙歌斬離別、我會羨慕、但不忌妒、我會卑微、但不自卑。一杯紅酒配電影、人生難得有滋味。

  此生不換方為情、不堪來世水浮萍、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君珍重、如果今生似樹生長、從不依靠、從不卑微、從不尋找。只想做你一生風景、做你畫卷的風景永恆、無風而自動、無雨而垂青、從此只為你一人枯榮。可我知道生活中我不是一顆樹、倒在你懷中愜意、感覺片刻華麗溫存、不想惹的回憶泛濫、更不想看見、淚沾襟、月色笙歌斬離別的哀愁。從此不問為什麼、從此不在為青春煩憂、從此不換取伊人紅塵中婉爾一笑。

  月白生寒時、清波瀾起、嫣紅紫光聲、她在叢中笑、明亮的牟子如此情景?或深情對望、或擁抱負載、誰如此多情?笑黛玉人葬花、望襟灑淚、如此深情之人、愛之深、責之切。我怕夢碎聲、更怕心碎感、給我勇氣讓我不在惶恐與不安、給我蕩氣迴腸后的深情、深情就像畢業后逃離學俯家鄉和父母、如此的不堪、如此的負罪感、你若專註於影子、看不清他對你何意、似笑非笑非物語、此刻、影子便是第二個自己、你對他深情、他便對一往情深、你對他淡漠、他便對淡漠無痕。不必問影子;你可以陪我多久。答案很明確。不必問影子;你可以多愛我、黑夜來襲、我化身為息、在你四周從未遠去、不必問影子;你可以多深情。影子便是你。

您正在瀏覽: 影子!愛有多久遠?
網友評論
影子!愛有多久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