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米塗遇邪知返記觀后感

米塗遇邪知返記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米塗遇邪知返記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米塗遇邪知返記觀后感(一)

  青少年正處於生理和心理的成長階段,他們需要得到充足的關愛和正確的引導,到這種需求得不到滿足時,就會產生相應的心理問題,並有可能向外界尋找安慰,往往採用花言巧語和小恩小惠來博取青少年的好感和信任,所以作為家長,對青少年應多一些關愛,少一些冷漠,多一些理解,少一些指責,多一些肯定,少一切打擊。青少年要明白,父母永遠都是最疼愛你的人,平時應多與父母溝通,千萬不要掉入邪教編織的愛的陷阱。

  米塗遇邪知返記觀后感(二)

  為深入推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更加有效推進 "無邪教創建"活動,充分發揮未成年人中先進典型的引領示範作用。近日,桃南小學開展了"反對邪教,從我做起"系列活動。

  全校師生收看了"拒絕邪教 從我做起"為主題的《米塗遇邪知返記》警示宣傳動畫片,進一步增強小學生防範邪教、遠離邪教的自覺意識,使反邪教知識走進學校、通過學生走進家庭,築牢全社會防邪、反邪第一道防線。接着,各班召開《反對邪教 珍愛生命》的主題班隊會,提高了思想認識,決心以科學武裝自己的頭腦,以人文精神陶冶自己的情操,做合格的社會公民,拒絕邪教!最後,各班同學還積极參加了反邪教宣傳的徵文、繪畫、書法作品徵集活動。

  通過一系列有秩序、有層次的反邪教教育活動,引導學生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以實現反對邪教、崇尚科學、關愛生命、構建和諧的最終目的。

您正在瀏覽: 米塗遇邪知返記觀后感
網友評論
米塗遇邪知返記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