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女性勵志電影《鐵娘子》觀后感

女性勵志電影《鐵娘子》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女性勵志電影《鐵娘子》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勵志故事 女性求職

  女性的勵志電影《鐵娘子》觀后感

  有朋友傷了腿,獨自在家。我為了逗她開心,讓她看看《鐵娘子》,這樣就會意志堅強,成為擊不敗的鐵娘子。

  我自己何嘗不是意志衰退呢,在沮喪的時候看看《鐵娘子》,是有勵志作用的吧?

  女性通往權力殿堂的先鋒

  無論世界怎麼評價撒切爾,都不能改變她在歷史上獨一無二的影響力,讓我們記住默克爾的話:默克爾:人們將銘記撒切爾,不僅因為她是傑出的女政治家,更在於她是女性通往權力殿堂的先鋒,為眾多人樹立了一個榜樣。

  一個不只是為婚姻而生的女性

  撒切爾的愛情宣言是: “我永遠也不會成為一個只會挽着丈夫的手臂保持安靜和優雅的女人,或者獨自在廚房裡刷盤子的女人!”人一生必須有意義,不只局限於做飯、打掃和看孩子,人生的意義不只如此。我不可能洗茶杯洗到死。

  一個敢於向男權社會開戰的女性。

  影片有兩個特寫的鏡頭,別有意味:一群擁擠的國會議員中,唯有一個穿裙子的女人;一個密密的男式皮鞋的叢林中,只有一雙嬌小纖細的女式高跟鞋。在權利的森林中,只有一個女人,可是她不是弱勢的,她的力量足夠強大:

  "我的生命中每一天都像是戰爭。男人們低估我,並且他們還會繼續低估下去,而他們會追悔莫及。"

  一個有理性、有思想的女性。

  她不是普通的女人,她不講感性,她注重的是思想和理念:

  當今社會最大的問題之一,就是人們被那些更注重感覺而不是思想和意識形態的人所管理。我更關心思想和意識形態。別問我“你覺得怎麼樣”,問我“你在想什麼”,而我想“我很好”。

  小心你的思想,因為它們會成為言辭;小心你的言辭,因為他們會成為行為;小心你的行為,因為他們會成為習慣;小心你的習慣,因為他們會成為性格;小心你的性格,因為他們會成為命運。

  無論你怎麼看,撒切爾都是一個傑出的、卓越的女性。

您正在瀏覽: 女性勵志電影《鐵娘子》觀后感
網友評論
女性勵志電影《鐵娘子》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