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勵志電影《飛天》觀后感

勵志電影《飛天》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勵志電影《飛天》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勵志故事

  勵志電影《飛天》觀后感

  普陽管委會於2013年4月10日組織了黨員觀看勵志電影《飛天》,體味一種為夢想永不言棄的堅韌,與中國的航天員一起共赴一場紅色的精神之旅。

  電影《飛天》的主人公航天員張天聰是中國第一代航天員,身為航天員的他卻屢次和亮相太空的機會擦肩而過。兩位好友選擇了轉業,只有他留了下來,選擇作為新一代學員的教練員繼續留在航空部,每天不僅經受着魔鬼式的訓練,還面臨著年齡、家庭和工作的壓力。由於他不依不撓ūё攀迪置蝸氳募岢鄭最終獲得了妻子和女兒的理解和支持āT"問天"一號航天員選拔時,張天聰再一次落選。但他仍然坐在控制室為隊友加油。影片中,太空站剛剛正常運行不久,就遭遇了太空垃圾的碰撞而需要緊急維修,張天聰作為"備份"終於得以升空,圓滿地完成了任務,也圓了自己多年的太空夢。但此時在家鄉的老母親卻已經永遠看不見了。

  看到這裡,在場不少的同事默默抹去了眼角的淚水,為張天聰最終圓夢而感到興奮,也為他的堅持和犧牲而感動。將自己的夢想與祖國的發展結合起來,堅持不懈,張天聰所代表和象徵的是一種不折不撓、堅持到底的價值觀:所謂的英雄,不一定是獲得了多少鮮花掌聲這種世俗意義上的成功,而是在奮鬥路上那份傾盡全力、無怨無悔的付出。同樣的,在科研學習的道路上,大多數人都是孜孜追求卻又默默無聞的,這要求我們要擺正心態,認真學習,堅忍不拔,只要朝着自己的夢想努力奮鬥,終有一天,我們會看到夢想的實現。

  看完電影,不少同事感慨良多。"沉下心來看,發現主旋律電影還是很感人的,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們思考",有同事在看完電影后這樣說。當最後航天夢圓的時候,很多同事都由衷為之喝彩。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總有曲折和磨難,但是縱然一路崎嶇,卻從不輕言放棄。

  從抗震救災、北京奧運成功到神七飛天,無論是面對自然災害的嚴峻考驗,還是人類社會發展帶來的新課題、新挑戰,世界總能從中國人身上得到一個相同的回答,那就是自強不息的民族精神,是建立在民族精神基礎上不斷超越自我的發展與創新。

  此次集中觀看《飛天》得到了黨員同事們的支持和好評,同事們都立志要以張天聰為榜樣,堅定不移地做好普陽工作。

您正在瀏覽: 勵志電影《飛天》觀后感
網友評論
勵志電影《飛天》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