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國防教育》永遠的藍天觀后感

《國防教育》永遠的藍天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國防教育》永遠的藍天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教育走向生本

  《國防教育》永遠的藍天觀后感

  《國防教育》永遠的藍天觀后感

  觀看后,我學到了許多自我防護與逃生時該做的。當我們真正遇到火災時,應該先用濕被子或毛巾捂住鼻子跑出門外,找到安全出口可以逃亡,在往安全出口那裡跑的時候注意要趴下前進,可以避免吧濃煙吸進肺里。如果實在不行逃不出來,應先打119求救,等待消防隊員來救自己。為了以防萬一,最好準備一些用於火災自我保護的工具,以免逃生時驚慌失措,喪失生命。

  如果遇到國防警報,我們應該到指定的地方去躲避,帶好自己平常的必須品,如:葯、水、食物等必備物品。在那裡我們絕對不能帶易燃易爆的物品。

  在和平的藍天下,我們不能忘記國家的安全,人民的安寧,是高於一切,重於泰山的。

  浦涇中學

  初一(2)班

  王茵

  《國防教育》永遠的藍天 觀后感

  在國防設施的建設和維護下,必須由國家統籌安排,統一規劃,精心實施。人民群眾同時也必須愛護國防設施。國防對於我們中國極具重要性,因此,我們要牢記國防教育。使我們的國家更和諧,富強起來!

  國防教育是建設和鞏固國防的基礎,是增加國防實力的重要途徑。看了這些畫面,我們是不是應該放開父母的呵護中!是不是要看看我們的祖國呢?過多的呵護使我們失去獨立生存的能力,面對着國防戰士努力守護的祖國,我們真的問心無愧嗎?

  為了祖國,我們為人做事,學習必須有一種像國防戰士那樣堅持不懈的精神。我們時刻敲響警鐘,居安思危,用堅持不懈的精神求學問,讓大家心中燃起熊熊愛過之火。

  讓我們在十七大精神的鼓舞下,用智慧和汗水,為祖國的人防教育努力學習,勤奮工作。讓祖國的藍天更加蔚藍,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浦涇中學

  初一(2)班

  張穎

  《國防教育》永遠的藍天 觀后感

  人民空防知識,是一生受益的知識。人民防空包括為保障戰時人員與物資掩蔽、人民防空指揮、醫療救護等而單獨修建的地下防護建築,以及結合地面建築修建的戰時可用於防空的地下室。人防工程內不排放廢水、廢渣等。不能攜帶,易爆易燃、有毒,及大型物品進入人防工程。發現有損壞人防設施的行為,要立即制止。讓我們用智慧的汗水,為祖國的人防教育努力學習,讓祖國的天更加蔚藍。

  浦涇中學

  初一(2)班

  潘蕾

  《國防教育》永遠的藍天 觀后感

  這一部國防教育——“永遠的藍天”,讓我學會了很多安全知識,還讓我懂得了在各種危險的情況下該做些什麼,日常生活中應該注意些什麼。比如在發生空中突擊后我們應該藏身於防空地洞中,並且應該帶一些什麼東西,不應該帶些什麼東西,2防毒衣還是先戴防毒面具,還有在火災時我們應該做一些什麼事等等。

  所以我認為這是一部很好的教育片。但我們現在看這片子是為了防止國家鬥爭對我們造成的傷害,還有什麼突發事件。我希望永遠不要發生這樣的事,讓人們為天空塗滿了永遠的藍色。

  浦涇中學

  初一(2)班

  雷玲玲

  《國防教育》永遠的藍天 觀后感

  看到國防教育,我覺得火災時,應該沉着的去面對,不要慌張。逃生時,不應該乘坐電梯,應該從樓梯下去。火大時,應用濕毛巾捂住口鼻。快速逃生。遇到有毒氣體時,如果很近,應先戴上防毒面具,再穿防毒衣。如果離有毒氣體較遠,有時間先穿防毒衣,再戴防毒面具。遇到空襲事件,我們應該進入防空洞,我們應該攜帶不易腐爛的食物、水、藥品以及手電筒、證件等等。不應該帶易燃物品、體積大的包裹。在防空洞里,我們要做到有秩序,中途不離開,聽從指揮。自救時,我們要沉着冷靜,選擇適當的逃生方式。影片中還讓我們了解了大型建築物倒塌被困,我們應該怎樣保存體力想辦法尋找食物,等待救援。

  浦涇中學

  初一(2)班

  管婧雯

您正在瀏覽: 《國防教育》永遠的藍天觀后感
網友評論
《國防教育》永遠的藍天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