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天機·富春山居圖觀后感

天機·富春山居圖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天機·富春山居圖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天機·富春山居圖觀后感

  在還沒有出來前,我對這片很期待,後來9號因為摔了腿沒看成首映,網上的評價一團亂。抱着試試的心態,一個人坐進了電影院,電影院里寥寥幾個人。好久沒進電影院了,周日中午的感覺挺好,我覺得最大的幸福不是在哪,而是不管在哪,你都全身心放鬆,這一刻才是最愜意的。

  比起同樣奪寶的片子來說,我覺得成龍的十二生肖要比這個好。至少人家有情節,有幽默。而天機,看來看去,劉德華搞曖昧。不過三豬腳都很帥,很漂亮。相比之下,我更喜歡張靜初這樣的女主人。優雅有氣質,還對老公這麼大度。林志玲身材確實不錯,造型也很美,一會新娘一會護士一會尼姑。但不知道她這是色誘呢還是玩造型。一個日本人為什麼要佟大為來扮演?佟大為飾演的日本人很變態,整個畫面充斥着暴力,變態,甚至還有些恐怖。好像進入了貞子的世界。很多情節都莫名其妙。

  現在做了母親后,我的內心時刻都是脆弱的,只要看到孩子,就脆弱的不行,當看到小寶哭着喊媽媽,好像是綁架了我的滿滿一樣。當張靜初哭着說你怎麼對我無所謂,但我只要我兒子。做母親的心,天下都是一樣的。奪寶啊,驚險啊,這類都對我沒吸引力,我的重點居然只看中了孩子綁架那一段,父母的心。嘖嘖,看我是多奇怪的人。我最喜歡看的電影片段就是一家三口溫馨。比如張靜初的女主人,優雅知性有氣質,披散着頭髮穿着紅色圍裙給老公做飯,孩子天真可愛,騎在爸爸脖子上,老公帥氣英俊,兒子親親媽媽,爸爸抱着媽媽,這樣的鏡頭不管在哪部片子里,都對我是不可忽視的。如果再有一道陽光投射在這三個人身上,我就時刻盼望我的人生也有這樣的場面。等兒子長大,大概五六歲,還保持着孩子的天真。夫妻恩愛,父慈母愛。

  一部電影,我不想評價它是不是爛片,這留着給網友去批,但至少每一部電影導演都花了很多錢財和精力,從杭州到迪拜到英國,導演還是花了心思吧。演員打的也很辛苦。只為了搏觀眾一笑。一罵。我們圖個娛樂罷了。何必斤斤計較。

  電影不過是別人的人生,曲終人散后,回到現實,我們只是過着我們各自的生活,然後繼續等待下一場出來的新電影。

您正在瀏覽: 天機·富春山居圖觀后感
網友評論
天機·富春山居圖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