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選擇改變一生國旗下講話稿

選擇改變一生國旗下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小景

選擇改變一生國旗下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選擇改變一生國旗下講話稿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我是來自xx班的xx,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選擇可以改變一生".

  我們的人生總是面臨各式各樣的選擇,有些選擇無足輕重,比如說在早上選擇今天要穿哪件衣服;有些選擇至關重要,它甚至能夠影響我們一生的命運,比如說,選擇上什麼學校。

  兩年前,我面臨了這樣的選擇,是選擇讀普高,還是選擇讀職高;是選擇讀xx,還是選擇讀其他學校。儘管有些猶豫,有些忐忑,但是我最終還是選定了xx作為我的高中。兩年後的今天,我站在這裡,我非常慶幸當時我的選擇。這個至關重要的選擇,我選對了。兩年前我渾渾噩噩,不知道未來到底在哪兒;兩年後,我清楚地看到了我的目標——我要高考,要去上大學——並且,正堅定不移地朝它前進。

  xx有什麼好的?我想說,對於想混日子的同學來說,xx真的一點都不好。在這裡,你混不了日子,因為老師對我們要求非常嚴格。如果你偷懶,會有老師在後面不停地督促你。在這裡,你不能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你不能隨心所欲地去穿各種漂亮的衣服,我們有非常嚴格的校紀校規。之所以禁止,是因為,我們是學生,我們的精力不應該過於被這些東西分散,要把精力主要放在學習上。在這裡,我們養成了良好的行為習慣,我們一心學習。如果你愛學習,你會覺得,xx真好!

  同學們也許還記得,你們之所以來到xx,是因為曾經有一些學姐、學長來到你們初中的學校,向你們介紹xx,是他們幫助你做出了正確地選擇。如今,4月快要去,5月將要到來,又快要到中考了,又有一批人面臨著人生中至關重要的一個選擇。他們需要得到你的幫助,需要在你的幫助下做出正確的選擇。學校的招生工作將在本周正式開始,屆時會召集部分同學一起前往你們之前所就讀的學校進行招生。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你既可以回到曾經的母校,去緬懷過去,又可以通過招生來鍛煉自己的能力。當然,招生工作並不容易,它需要你敢說,會說。這是一個挑戰,但是我相信,身為僑中學子的你們,並不懼怕挑戰!

  曾經在你彷徨的時候,你的學長、學姐幫你做出了正確的選擇;如今你的學弟、學妹正在彷徨,他們需要你們去指導,去幫助他們做出正確的選擇。同學們,一起加入我們招生的隊伍吧!

  最後,預祝我校今年招生工作捷報頻傳,馬到成功!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選擇改變一生國旗下講話稿
網友評論
選擇改變一生國旗下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