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想你,在紅塵之外,等你,在煙雨之中。

想你,在紅塵之外,等你,在煙雨之中。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繞耳邊的清音掠過風塵,你走不出我今夜醉倒的琴音。風花醉酒,星月彈琴。大地留不下你風花遠去的蛩音。

  醉不過三千里亂花饒琴,酒醒處抵不過廟宇的梵音。星空醉過夜幕擊打着落花點點,我的夢驚擾不了你的亂世驚魂。

  錯過姻緣錯過情深,孤燈把盞面對月落黃昏。親愛的,想你在紅塵之外,等你等得我孤夜沉沉。

  醉不過桃花三千,別去了夢裡的鳥音,捨不得情緣久遠愛戀的黃昏。輕輕靠近,輕輕靠近。你的淚驚擾了我亂世花魂,我的夢只有追隨你我音韻的蛩音。

  想你紅塵之外,煙雨紅塵。你隨我的飄煙遠去,日暮驚魂。彈落疲憊的精神,孤守日落的黃昏。一曲琴弦向淚,我與你相守月色下的梵音。

  想你紅塵之外,日落黃昏。等你煙雨之中,翠柳拂塵。千千闕歌唱落星辰,煙雨之中,讓我的心孤守日落的黃昏,淚落驚魂。

您正在瀏覽: 想你,在紅塵之外,等你,在煙雨之中。
網友評論
想你,在紅塵之外,等你,在煙雨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