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來自星星的你》觀后筆記

《來自星星的你》觀后筆記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來自星星的你》觀后筆記 標籤:春晚觀后感 地球上的星星

  《來自星星的你》觀后筆記

  這部韓劇熱播雖聽到了很多次,但沒有勾起想看的慾望,也可能是以前看了太多的韓劇,婆婆媽媽,劇情大同小異,怕自己一看不可收拾,還是別的什麼原因,總之看了江蘇台的《最強大腦》請來的《來自星星的你》的男主角--花樣美男金秀賢,也沒有迫切想看這部劇的願望。但 3月29日周六鬼使神差的打開電腦,在樂視網上看了一集《來自星星的你》,就覺得這部劇編的很特別。至到今天抽空每天以看4集的速度看完了該劇。

  原想僅僅是一部愛情劇,直到快看完時,終於體會到編劇想詮釋的一些東西。人只有知道了失去才會倍加的珍惜。因為千頌伊知道都敏俊不知哪天會消失,所以非常珍惜兩人在一起的時光,讓愛情得以保鮮。每個人都會面臨死亡,但為什麼人們卻活得津津有味,是因為每個人心中都有愛的人,有用心珍惜的人。如果沒有付出,就體會不到人類的各種情感,那怕活400百年也沒有意義,像見到千頌伊之前的都敏俊。這部劇還很好的詮釋了人們常說的前生今世的緣分,400年前的徐宜花,400年後的千頌伊,在千頌伊最危險的時候,都敏俊的提前預知和及時趕到。都敏俊的博學,冷峻,超能力,富有,帥氣,溫情可以說是每一個女孩子心目中渴望的最完美的戀愛對象。再有花樣美男金秀賢的出色表演不可能不收穫一大堆女觀眾的追捧。韓流來襲呀!千頌伊有大金秀賢7歲的全智賢出演,雖然是姐弟戀,但千頌伊的真實,單純,潑辣,沒心機,沒頭腦的形象被大姐大的全智賢表演的淋漓盡致。沒想到嬌羞的韓國女演員也能演感情戲中的---顛,痴,狂,尤其是千頌伊喝醉酒在家中的表現,和對都敏俊的思念,表演的入木三分。

您正在瀏覽: 《來自星星的你》觀后筆記
網友評論
《來自星星的你》觀后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