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看來自星星的你觀后感

看來自星星的你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看來自星星的你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地球上的星星

  看來自星星的你觀后感

  我們的FirstLady彭小姐在出訪韓國的時候,說自己和女兒都覺得習老大年輕時候特別像《來自星星的你》里的都敏俊。然後習老大去了首爾大學發表講話,再次提到了星你,說完自己還偷樂了一下。

  《來自星星的你》這部劇不是一般的泡沫偶像劇,編劇本身是圍棋高手,有很強的思維推理能力,劇情構造的相當嚴謹,看一遍只能了解個大概劇情而已,至少看過3遍,你才能發現裡面的細節和微表情。就連每次出場導演給安排的一閃而過的花花草草的特寫鏡頭,都有着深層含義。三遍看過,你會從欣賞升華為欽佩,對導演的剪輯功力,編劇的邏輯能力和博古通今能力,還有演員的演技折服。只可惜木秀於林風必摧之,這部劇太火就會遭小人惦記,如果不是因為涉入抄襲門並已經進入了正式司法程序,星你這劇導演和編劇兩個大獎至少也能擼一個。百想大獎一過,原告就即時撤訴了,動機可想而知。只是可惜了星你了。很多人看劇其實都覺得是全女神演技高,其實都是因為人往往被浮於表面的東西而吸引眼球。他們倆是完全不同的演戲風格,全智賢是外開型的奔放表演,金秀賢則是收着演的內心戲,講求的是眼神和微表情。要把木頭人演的有血有肉有代入感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內心戲的演技要求非常之高。

  我覺得男配都很帥,關鍵是身高都比他高呀,全智賢穿高跟也比他高呀。男二朴海鎮凈身高185,反一也是185,就連小配千頌伊弟弟都有186,教授只有180啦,全女神快174啦,穿了雙恨天高真快趕上教授了。

  不過還是都敏俊最有魅力了,形象不同…朴海鎮當男配委屈了…允才雖然比都敏俊大一歲卻長得太嫩了…還是全智賢很個性,佩服她很敢演,沒得丑的都演的淋漓盡致,與都敏俊一個收,一個放,氣場都很強大……最喜歡那一幕了,出來就是為了看看千頌伊,你為什麼在那裡,那是我們家千頌伊的位置,然後燈滅,滅,滅…

  朴海鎮其實原先定的是反一的角色,男二原來貌似邀請的是原東方神起組合成員允浩,(東方神起你比我熟悉,裡面有你家在中呦),開播前這劇其實已經拍完了前幾集,可臨近開播男二突然走人了。星你臨時緊急調換角色,讓朴海鎮擔任男二。為此朴海鎮一度排斥。因為他為演好反一花了很多心血去研究,而突然換成男二,所有努力都打了水漂。而且男二這個角色要重新考究,台詞也要重新背,任務量非常大,對他精神造成了很大的壓力。後來導演組給他做了多次思想工作,最後才算同意了。但凡和原男二一起的對手戲都是另外重新拍攝的。另外,扮演二千弟弟的那小子雖然年齡上比金秀賢大一歲,但劇里卻特別嫩,那是因為……你知道男人的鬍子的重要性么?劇情要求教授要彰顯雄性魅力,所以給他的妝容是非常man的,你能看到隱隱約約的淡青色胡茬,但是二千弟就不一樣了,是非常嫩的沒有一絲胡茬的。全智賢和金秀賢其實都屬於逗比歡脫型的,幕後花絮看了就能明白。其實這部劇名字叫來自星星的你,從名字上都能看出來這是部男主番的劇,但導演第一個定下的演員是全智賢。導演給出的答案是,因為她現實生活中就是千頌伊。性格完全吻合,畢竟是韓流野蠻女友的鼻祖,導演是很信任她的。

  男一號金秀賢是全智賢提出並電話力邀的,兩人早年就曾在電影盜賊同盟里飾演情侶,並且女神把自己出道10餘年以來在本土電影里的熒幕初吻獻給了金秀賢,呵呵應該意義不小。所以這次拍感情劇她點名要金秀賢。哈哈,除了相信他的演技外,不要讓我多想呦。都敏俊有時候很男孩,有時候又很男人,彷彿20多歲年紀的身體里住着一個80歲的靈魂。年輕女孩喜歡,年齡大的也喜歡。整部劇其實我對吻戲超能力神馬的並不怎麼來電,但只要教授一抱着二千或者二千抱着他,我就心動。印象最深的就是15還是16集來着,二千對教授死心要教授從人生中消失,教授受不了最後一把強吻了二千而後撲街。二千駕車載他回家。就是在這裡,二千給他系安全帶,他暈暈乎乎的靠了上去,二千歇斯底里說到底來自哪個星星,他一下子把嘴湊到了二千脖子那。這點看的我好心動,我就覺得教授好萌好乖,好像個呆萌的小狗,膩歪在你脖子上,想親近你。那種感覺真想摸摸它的小腦袋。還有就是教授每次和二千躺在床上都會用胳膊給二千當枕頭,然後有時候還會翻個身一把摟住二千,手撫着二千的頭,又突然覺得教授很男人。就像爸爸在哄着心愛的女兒睡覺。

  還有就是教授即將離開流鼻血暈倒在床上,二千以為他死了哭的不行。教授起身一把摟住二千把她拉到自己懷裡,用手撫着二千頭髮。那個擁抱我至今難忘。是很用力的一個擁抱,幾乎是把千頌伊給拎到懷裡。能看到二千身體有移位。最後一個心動的地方就是教授喝酒斷片,二千調戲他,親了他一下,那個特寫真是給力啊。教授的嘴巴和眼神,又回歸到呆萌狀態,像個小孩,小嘴特別性感,親的時候還有彈性,跟個果凍似得。所以教授一直都是這樣在男孩和男人之間靈活切換,不管是少女粉媽媽粉都把持不住啊。哈哈,這麼多劇情我現在聊起來還能記得這麼清晰。

  都敏俊自己都很擔心hold不住千頌伊,因為她氣場太強了,不過看了也還好吧,只是覺得朴海鎮太可惜了,演那個角色一點也不突出,感覺是跑龍套的,還好後來的表現不錯,所以說他比較委屈。

  不得不承認,女神後期發力超猛,前期還是女神經,演技比較外開,後期最後幾集全女神把我鎮住了,演技超越了金秀賢。相比而言,金秀賢完全弱下來了。

您正在瀏覽: 看來自星星的你觀后感
網友評論
看來自星星的你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