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我看《來自星星的你》

我看《來自星星的你》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我看《來自星星的你》 標籤:地球上的星星

  即使是我這樣一個對時尚和潮流不敏感的人,也被那部韓劇鋪天蓋地的熱流席捲了一下。帶着質疑和好奇,斷斷續續地把片子看完。故事其實沒有什麼亮點,畢竟,玄幻、穿越、重生之類的小說看多了,再奇幻的環節也見識過,這種外星人與當紅女星相戀的情節,明顯是拿男女主角的美貌當賣點,商業氣息太濃了。

  不得不承認,都敏俊太漂亮了,連我這不惑邊緣的女人都被迷住,當真是魅力非凡。聲音也好聽,整個兒一磁懸浮,配合酷酷的表情,有時候再來一個深情的小眼神,嘩!顛倒眾生啊。相比之下,千頌依就顯得一般了點兒。倒不是演員全智賢不夠漂亮,實在是小帥哥金秀賢太出色,又嫩得能掐出水,倆人站一塊兒,就有點姐弟戀的尷尬狀態了。不過這樣正好顯出都教授的特別之處,四百多歲的老人家,愣是比二十歲的小伙還水嫩,真是羞煞林志穎、氣壞何炅炅啊!這哪裡還是逆生長?簡直逆天啊有木有?

  千頌依在劇中是當紅一線女星,韓國的“國民女神”,被公眾追捧,寵出了壞脾氣。偏又長了個豬腦子,經常張冠李戴,網上發微博(就是類似的玩意兒吧?)頻頻鬧笑話。與業界同行關係很差,跟另一當紅女星韓宥拉的關係更是水火不容,後來還因為韓宥拉的死而被牽連,成為全國上下人人喊打的倒霉蛋,事業一敗塗地,形象一落千丈,簽約公司解約,自己交不起房租,淪落到要賣包包的境地。這還不算,還屢次被人謀害,若不是身邊有個超能力守護者都敏俊,還有個十五年痴心不改的護花使者李輝京,早就死得不能再死了。這樣的一個女人,你說她倒霉嗎?是夠倒霉的,從雲端摔到最低谷,那滋味很讓人斷魂。可是這女人又實在幸運得可以,身邊從來就不缺少救美的英雄,何況一個是富二代花美男,另一個更牛,外星高富帥啊!

  《來自星星的你》不是純粹的愛情片,裡面有很多搞笑的片段,集中體現在女主角千頌依身上。這是個真性情、不做作的女人,哦,這是指她在鏡頭背後的樣子,鏡頭前哪有神馬純情自然,全是在演,在裝,就連素顏都是化妝之後的效果。離了鏡頭,那女人就變得粗魯、任性、急躁,不顧形象地唱着荒腔走板的歌,喝醉了酒還大叫大鬧,動不動就自作多情地以為人家是在迷戀她。就是這麼一個生動、真實的女人,打動了冰山一般凍結了四百年的都教授,讓他在離開地球之前的最後三個月發瘋般地愛上了她。他是愛她的美貌么?不,那玩意兒他不缺,自己的還更勝一籌。他的靈魂因為她的出現而波動,進而燃燒生熱,也終於有了做人的快感,即使這快感的得來是要用自身的健康來做代價的。

  片子最後當然是大團圓的結局。都教授離開地球后被吸進了蟲洞,在那裡恢復了超能力,然後無數次嘗試回到千頌依身邊。第一次三秒鐘,連開口都做不到;第二次在張律師背後出現,還叫了老頭子一聲;第三次出現在李載經的牢房裡,把那陰沉哥嚇尿了。第四次是三年後,人家千頌依一身白裙正走着紅地毯,風情萬種風華絕代,風涼得緊——整個後背就系著幾根白帶子。這時候高富帥小都華麗出場,凍結了時間,與千頌依激情熱吻,然後時間突然又恢復正常,眾目睽睽啊,吻夠了,刷一下,又消失了,真狗血。接下來出現的時間一次比一次長,結尾時已經在小千身邊待了一年零兩個月。然後,“嗖”!沒了。到這兒的時候我很贊成千頌依的話:多麼完美的幸福啊!有時候兩個人一直守在一起會產生審美疲勞滴,偶爾分開一下下,再見面的時候就小別勝新婚了,很有情調哦!不過,想到千頌依在漸漸老去,到若干年後,依然水嫩的小都怎麼對着一個頭髮花白、牙齒鬆動、滿臉皺紋的老嫗說我愛你?

  嘔!

您正在瀏覽: 我看《來自星星的你》
網友評論
我看《來自星星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