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兩會心得 > 2013年兩會精神學習活動有感

2013年兩會精神學習活動有感

手機:M版  分類:兩會心得  編輯:得得9

2013年兩會精神學習活動有感 標籤:兩會學習 會議精神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2013年兩會精神學習活動有感

  2013年3月3日至5日,全國政協第十二屆第一次會議和第十二屆全國人大第一次會議在北京勝利召開,全國各地各行業的兩會代表齊聚北京,代表人民把有關衣食住行等日常生活中的問題和一些社會問題提交兩會討論。因此,作為大學生我們班就兩會上一些熱點話題開展了他討論,並且認真學習了兩會精神。

  通過學習我們了解到,在過去的十一五規劃中,我們勝利完成了主要目標和任務,國民經濟邁上新的台階,國內生產總值達到39.8萬億元,年均增長百分之11.2,載人航天,探月工程,超級計算機等前沿科技實現重大突破。當我們看到這些文字,心裡都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都充滿自豪。作為一個當代的大學生,而且很快我們就要進入社會,我們更應該有着深刻和清醒的認識,明白當前中國發展到了一個機遇與挑戰並存的時代,要讓我們能更好的為中國社會主義社會做好貢獻,我們一定要用黨的理論,兩會的精神來武裝自己,用他們了指導我們的學習,工作,生活。

  為此,我們將在以下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在學習和實踐中做到將自己的個人價值和社會價值的實現統一起來:在思想上,我將不斷加強思想政治修養鍛煉,經常閱讀有關新聞,不斷加強對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認識和理解,使自己能在將來的工作中明辨是非,能在生活中甄別正與邪,自覺抵制腐朽思想和不正之風的侵蝕,從而樹立起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在行動上,我要不斷勤奮努力。當今社會處於一個信息作為重要生產力的時代,知識的更新能否跟上時代,成了我們未來的能勝任工作一個重要砝碼。

  以上就是此次活動我對兩會的感想,我將繼續關注兩會,關注國家大事,關注國家未來的發展,不斷加深自己的認識,提高自己的覺悟,並努力準備好為祖國的未來貢獻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2013年兩會精神學習活動有感
網友評論
2013年兩會精神學習活動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