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兩會心得 > 2013年學習全國兩會個人心得體會

2013年學習全國兩會個人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兩會心得  編輯:小景

2013年學習全國兩會個人心得體會 標籤:兩會學習 個人簡歷 軍訓心得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2013年學習全國兩會個人心得體會

  孫家才

  3月是我國一個極不尋常的月份。全國各地各行各業的“兩會”代表齊聚北京,代表人民把有關人們衣食住行等日常生活中的問題和一些社會問題提交“兩會”討論。因此“兩會”的召開也引起了全國人民的高度關注,關注和他們有關的一些熱點話題。

  從溫家寶總理的政府工作報告中,我了解到了過去五年我國取得的偉大成就,以及黨和政府對2013年工作的部署和展望,使我們從中看到了更大的希望和更光明的未來,全身充滿了幹勁兒!在過去五年中,我國社會生產力、綜合國力顯著提高。我們有效應對國際金融危機衝擊,保持經濟平穩較快發展,勝利完成“十一五”規劃的主要目標和任務,國民經濟邁上新的台階。

  在思想上,我將繼續不斷加強思想政治修養鍛煉。在工作的同時,除了自覺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兩會精神外,我還計劃經常閱讀有關黨建、黨史及黨員先進事迹的書籍和報刊等,不斷加強對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認識和理解。使本人在工作上有更大的精神動力,做到學以致用,而不盲目;使自己能夠在改革開放的浪潮中能鑒定好與壞、甄別正與邪;自覺抵制腐朽思想和不正之風的侵蝕,從而樹立起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

  在工作上,我要不斷的勤奮努力。當今社會處於一個以信息作為重要生產力的時代,誰掌握的知識,誰就擁有了進步的階梯。因此,要擴大自己的知識面,提高自己的某個領域的精深程度,爭取做到獨當一面,保證高效率地完成任務。我還將及時認真地為自己充電,更新自己的知識結構,把最前沿的知識運用於實際生活中,使自己不會在飛速發展的信息社會中落伍,以便在今後的工作崗位上發揮自己更大的潛能,順應社會發展的需要。

您正在瀏覽: 2013年學習全國兩會個人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2013年學習全國兩會個人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