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政治學習 > 2013年全國“兩會“知識競賽題

2013年全國“兩會“知識競賽題

手機:M版  分類:政治學習  編輯:pp958

2013年全國“兩會“知識競賽題 標籤:兩會學習 安全知識

  2013年全國“兩會“知識競賽題

  一、 填空題

  1、今年3月召開的全國人大會議是第____________屆一次會議。

  2、第十二屆人大會議選舉的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是____________。

  3、黨的“十八大”選舉了____________為黨中央總書記。

  4、現任全國政協主席是____________。

  5、習近平同志在黨的“十八大”會議上,當選為中國共產黨中央____________;中央軍委__ __________。

  6、全國人大第十二屆會議,選舉____________同志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總理。

  7、李源潮同志在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上當選為____________。

  8、在全國人大第十二屆一次會議上,習近平同志當選為中華人民共和國____________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____________。

  9、張高麗同志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大第十二屆一次會議上,當選為____________。

  10、現任教育部部長是____________。

  二、簡答題

  1、全國人大每幾年一屆?

  2、人大與政協有何區別?

  3、什麼是九年義務教育?

您正在瀏覽: 2013年全國“兩會“知識競賽題
網友評論
2013年全國“兩會“知識競賽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