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個人工作總結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個人工作總結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個人工作總結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個人簡歷 保持黨的純潔性 先進事迹

  自年初開展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四個多月來,在衛生局黨支部保持黨員先進性教育領導小組的領導下,在站黨支部領導的精心組織下,本人以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對照《新時期共產黨員先進性標準要求》系統學習了黨章和黨員材料,進行了自學,書寫大量心得筆記,在各階段不斷地對自己進行分析,總結和提高,在專題組織生活會和民主生活中徵求了的意見和建議,針對個人存在的問題和不足,制定了個人整改措施,較好地完成了各階段的各項工作。

  (一)加強學習,提高思想認識

  我緊緊抓住提高思想認識這個關鍵,認真學習《黨章》,十六大報告,《為人民服務》、《中國共產黨的三大作風》、《牢固樹立馬克思主義世界觀》、《共產黨員要(本資料權屬文秘家園,查看更多精彩文章請登錄原創網站wmjy.net)堅定自覺地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黨的三代領導人關於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的部分論述,以及先進典型的事迹,進一步統一了思想,提高了認識。

  (二)廣泛徵求意見,這些意見和建議對我反思存在的問題創造了良好的條件。

  (三)認真進行黨性分析

  按照區委的要求,從理想信念、宗旨觀念、組織紀律、思想作風和工作作風等方面,認真查擺問題,分析存在問題的根源,提出整改方向,寫出了書面黨性分析材料。通過黨性分析,使自身的問題找得更准,分析得更明,夯實了民主評議的基礎。

  (四)認真撰寫整改措施

  通過專題組織生活會、民主生活會及談心活動,本着修正錯誤,糾正缺點,學習先進,取長補短,真正達到提高覺悟,增強黨性,履行職責,充分發揮表率作用,創新發展的目的,針對個人存在的問題和不足,制定了個人整改措施,為下一階段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五)按要求進行了整改和提高.

  (六)參加了一系列黨員活動,在千名黨員進萬家活動中對社區的困難家庭進行了幫扶.

  本人在全段學習中不斷的改正自己的缺點和錯誤,思想得到了凈化,感觸頗多,真正感受到一個黨員對社會的責任,我決心在以後的工作中把黨員的先進性教育堅持下去,愛崗敬業,做群眾的楷模.

您正在瀏覽: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個人工作總結
網友評論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個人工作總結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