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支部對黨員民主評議意見(鑒定)

支部對黨員民主評議意見(鑒定)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支部對黨員民主評議意見(鑒定) 標籤:分析評議

  該同志認真學習貫徹十六大、十六屆三中全會精神,認真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特別是在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以來,作為單位支部的“一把手”,能做到主動帶頭,學習培訓紮實,緊密聯繫實際,堅持邊學邊改,轉變思想,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和工作效率,切實推動環保工作,做到先進性教育和業務工作“兩不誤、雙促進”。

  一、主要成績

  1、政治思想方面。擁護黨的領導,堅持四項基本原則,認真學習鄧小平理論、 “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學習十六大精神、以及有關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學習輔導材料,認真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做到講學習、講政治、講正氣,牢固黨的宗旨,堅持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行動上與黨中央保持一致,發揮黨員幹部表率作用。

  2、工作方面。忠於職守、兢兢業業、真抓實幹,以開拓創新、與時俱進的精神,依法行政,切實做好環保工作。為我縣招商引項目做好服務工作,積极參与我縣綜合決策。關心群眾,深入基層,認真為群眾和基層排憂解難,努力解決環境問題。

  3、廉潔方面。遵紀守法、嚴於律已、清正廉潔。認真學習貫徹兩個條例,堅決貫徹執行上級關於廉潔自律的各規定,按原則辦事,主持公道。加強思想道德修養,加強黨風廉政建設的自覺性,自覺抑制享樂主義、拜金主義和個人主義,做到拒腐蝕、永不沾。

  二、主要存在問題

  1、學習主動性、自覺性不高。表現在一是缺乏全面系統地學習;二是被動地去學習。

  2、工作作風不夠紮實。表現在一是深入基層調查研究少;二是對同志關心不夠。

  3、服務意識有待進一步加強。一是群眾有關的來信來訪批辦的多,直接落實的少,解釋得多,辦理得少;二是沒有主動為排污單位提供排污技術上的指導。

  三、今後的努力方向

  1、不斷加強學習,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質。提高學習的主動性、自覺性、系統性、計劃性、針對性,不斷提高和充實自己,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

  2、樹立群眾觀點,努力轉變工作作風。一是把調查研究作為第一工作;二是多為群眾着想、多關心幹部的工作和生活,多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三是對環保工作科學運籌、合理安排。

  3、樹立爭先創優意識,認真抓好環保工作。實現三個方面重點工作新突破:一是服務經濟,實現參與綜合決策新突破;二是實現環保基礎設施建設的新突破;三是執法效果上的新突破。

您正在瀏覽: 支部對黨員民主評議意見(鑒定)
網友評論
支部對黨員民主評議意見(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