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銀行員工股改形勢下該做好哪些工作發言稿

銀行員工股改形勢下該做好哪些工作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銀行員工股改形勢下該做好哪些工作發言稿 標籤:我要做好孩子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文章標題:銀行員工股改形勢下該做好哪些工作發言稿

  股改以後,我行的組織架構、管理體制、薪酬待遇都將發生變化,面對這些變化,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調整心態、從容應對,順勢而為,轉變觀念,正視變革,積極主動的投身到重組上市的工作中來,使自己成為改革的參與者、實踐者和推動者。作為一名--,結合我自己的實際情況,我談談自己的一些想法。首先我覺得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做好自己的工作。

  一、面對新的形勢和任務,首先必須加強學習。觀念的轉變,將催生一個全新的“燃眉”理念。學習新知識、新業務成為當前的燃眉之急。只有不繼的學習,我們才能跟上時代的發展,適應形勢的變化。為適應我行倡導的持續學習,終身學習,建立學習型銀行的要求,帶領全所員工自覺地把學習當作一種神聖職責、一種精神境界、一種終身追求。即要加強政治理論學習,還要加強對業務知識、專業技能、執行能力的學習。

  二、注重績效。以前干好乾壞一個樣、干與不幹一個樣的人是絕對會被改革所淘汰的,股改以後工作的績效將成為評價員工的最主要的標準。你付出多少才會收入多少,這就要求我們根據自己的知識和能力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崗位,通過自己的業績貢獻來創造價值。

  三、強調服務。服務是我們銀行的立行之本、發展之源。我們必須牢固樹立服務意識,不斷改善服務態度,以客為尊、待客以禮;改進服務質量,快捷方便、準確規範;不繼豐富服務品種,提供個性化服務、差別化服務;提高服務收益,降低成本。

  四、創新意識。創新是股份制銀行發展的靈魂。不斷開拓新型金融產品,向顧客提供一流的金融產品和服務,是現代銀行業發展的目標,也是我們一切工作的出發點。這就要示我們要有“敢為天下先”的勇氣和銳氣,培養自身機制創新、服務創新、產品創新的意識。

  五、防範風險。銀行是高風險的行業。特別是強化內控機制,加強風險管理。我們必須牢固樹立風險意識,做到人人防範風險、時時把握風險、處處規避風險。

  在這種良好的公司治理機制的形成下,每個員工的潛能都能得到最大限度的發揮,自身價值也將得到最大限度的提升。從我自身來講,必須加強學習,提高綜合業務素質,全面掌握我行各項業務規章制度練就過硬的業務素質,提高分理處的營銷服務水平。加強團隊精神建設,時刻關注員工的思想動態,時刻把握風險,消除隱患,防範案件的發生,和全所員工一道努力完成上級行下達的各項業務指標,為XX分行的發展添磚加瓦。

  XX銀行的事業是宏偉的,改革任務是艱巨的,在這個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歷史時刻,我深感責任重大、任重道遠。X行是我事業的希望,也是我一生的寄託。願我能與X行風雨同行,共創輝煌。

  《銀行員工股改形勢下該做好哪些工作發言稿》來源於,歡迎閱讀銀行員工股改形勢下該做好哪些工作發言稿。

您正在瀏覽: 銀行員工股改形勢下該做好哪些工作發言稿
網友評論
銀行員工股改形勢下該做好哪些工作發言稿 暫無評論